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妆控没法忍 细数随韩剧爆红到断货的4款唇膏

2014-09-17 07:03: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忘记了具体是从哪部韩剧开始,观众们除了对追剧的热情不断升温,也开始对韩剧中女主使用过的彩妆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唇膏,拥有一款和女主一样的唇膏,仿佛就可以开始一段与她一样浪漫的韩式爱情。

  眼下,韩剧女主的妆容变成网友们关心的话题之一,唇膏、粉底、护肤品,在韩剧中不经意的使用也逃不过网友的火眼金睛。想和她们一样美的心情人皆有之,今天帮大家列举出近年来因为韩剧无数次卖断货的美妆品,别乱买啦,跟着list入货吧!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没关系,是爱情啊》​剧照

  剧名:《没关系,是爱情啊》​

  女主角:孔孝真​

  唇妆特色:雾面哑光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剧中使用产品: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源自Giorgio Armani时装秀后台的唇色配方,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是前所未有的全新唇妆品!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孔孝真

  点评: 女主角这次的唇妆没有选择用剔透的亮色,化妆师选用了更亲和舒适的雾面哑光色代替,更好的突显了演员孔孝真的特殊气质。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剧名:《来自星星的你》​

  女主角:全智贤​

  唇妆特色:亮色当道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兰芝琉晶润彩唇膏 

  剧中使用产品:兰芝琉晶润彩唇膏

  这款色彩饱和绚丽的兰芝LED唇膏——琉晶润彩唇膏今年也将在中国全面上市。它不仅是兰芝代言人宋慧乔小姐的心头好,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闪耀出镜也为它打响了知名度。不仅显色度高,使用后更如同在唇部涂抹了保湿精华,焕发琉璃的晶莹亮泽。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全智贤

  点评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使用的正是兰芝的鲜亮橘色唇膏,早在去年开始,韩国就刮起鲜艳唇色风。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主君的太阳》 

  剧名:《主君的太阳》​

  女主角:孔孝真​

  唇妆特色:“姨妈色”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推荐使用产品:TOM FORD LIPGLOSS "Naivete"

  Tom Ford 唇膏堪称唇膏界爱马仕。该款色号颜色经典,且滋润容易上色。上唇后的颜色会给你惊喜。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孔孝真

  点评 :想要尝试这种口味略重的姨妈色唇妆,建议你不妨试着弱化眼妆和腮红,只把重点放在唇妆上,可以轻松提升气场但不会显得太过凌厉。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想你》剧照

  剧名:《想你》​

  女主角:尹恩惠​

  唇妆特色:咬唇妆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植村秀 PK376

  剧中使用产品:植村秀 PK376

  全新升级上市的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融入优雅的低调光影,呈现细致天鹅绒雾面质感的法式巧克力新色调,在保证无与伦比的保湿度的同时,却能完美表现唇膏真实的色泽,使女性的双唇宛若顶级巧克力诱惑无限,彰显性感又摩登的美。

卖断货的心机产品才值得囤货 尹恩惠

  点评 :这款唇色相当多的 品牌 都跟风出了相似色,也几乎都能够卖到断货,可见当时的火爆程度。

文章关键词: 韩剧 妆容 全智贤 唇膏 星星同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