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麦肤色画唇难?哑光咬唇妆最match

2014-09-18 07:48: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颜色搭配这件事儿不是只发生在服饰上,一款妆容是否适合自己,颜色的选择和搭配上也是门学问。也许你经常会看到涂上粉底的脸和脖子黑白分明,小麦色肌肤却画着超嫩超显黑的粉色浓唇妆,尴尬无处不在,挑选最适合你的唇色和画法才是聪明的做法,当然那时候,双唇就更显质感。(来源:《嘉人美妆》)

小麦色肌肤小麦色肌肤

  如果小麦色肌肤的你觉得用粉色会“显黑”,请不要害怕,现在最火的晕染唇妆和你最配,搭配哑光质地的唇釉或唇膏,能够让你的唇显得非常有质感。

step1step1

  step1.使用大地色的眼影,由眼头向眼尾处逐渐晕染,从眼头到眼尾由浅入深。

step1step2

  step2.使用睫毛夹夹住上睫毛,保持片刻时间,打造出卷翘自然的眼睫毛。

step3step3

  step3.使用蜜桃色腮红,为颧骨位置刷上一层立体腮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麦肤色 咬唇妆 哑光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