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指尖的第一抹秋色 细数T台美甲新元素

2014-09-19 18:59: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潮流美甲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只需加入一点新元素,你就能从一个潮流跃入另一潮流,轻松演绎最应景的指尖新风潮。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4A/W Zang Toi

  新颖法式

  The Original:倒法式渐渐流行起来,而大多款式都传统地用白色、裸色等浅色点缀指甲的底端。

  The Now Update:改变法式美甲颜色的深浅区域,将令人眼前一亮:将咖啡、黑色等深色涂抹在指甲底端,大面积的前端则使用跳跃的亮色甲油如果绿、玫红等,浓郁配色将使人眼前一亮。

innisfree 生机指甲油

  innisfree 生机指甲油 RMB30

2014A/W Rebecca Minkoff

  新艺术美甲

  The Original:浆果色在去年秋冬独领风骚。简单地涂抹上浆果色甲油,就能令指尖增色不少。

  The Now Update:本季,为浆果色增添一笔简单新意吧:用黑色的甲油在浆果甲色之上画上一道细细的线条,可以在指甲顶端,也可以从上至下贯穿指甲的中线,简单低调却不失个性。

GIVENCHY 魅彩甲油

  GIVENCHY 魅彩甲油 RMB200

2014A/W Maiyet

  新黑浪潮

  The Original:酷感十足的纯黑色固然是恒久不变的潮流色彩,但却不是日常生活中人人都能随心驾驭的颜色。

  The Now Update:具有高度光感的橄榄灰色是本季取代黑色的百搭潮色,它能将亚洲人的肤色衬得更白皙,同时为萧瑟秋冬增添一分暖意。切记,请将指甲的形状修剪为小巧的圆弧形。

alessandro 无思无虑可撕式甲油胶

  alessandro 无思无虑可撕式甲油胶 新品未定价

2014A/W Libertine

  闪亮元素

  The Original:亮片甲油在去年的 T 台上独占鳌头。大颗粒亮片虽美,可你是否也开始厌倦一成不变的单一色调了呢?

  The Now Update:增加一个颜色,来做出酷酷的闪亮渐变效果吧。你可以选择两款颜色深浅不一的亮片甲油进行组合,或者用普通甲油做出渐变效果后,再刷上亮片甲油,并在指尖部位增加用量。

Little Ondine 闪片可剥式甲油

  Little Ondine 闪片可剥式甲油 RMB128

文章关键词: 美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