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大美妆疑问解析 化妆小白速变达人

2014-09-20 08:29: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化妆刷该不该经常清洗?刚涂的指甲刮花如何急救?怎样遮盖红红的鼻翼?7大美妆疑问全解析,助你从“小白”速变达人!(来源:瑞丽网)

从“小白”速变达人从“小白”速变达人

  化妆刷该不该经常清洗?刚涂的指甲刮花如何急救?怎样遮盖红红的鼻翼?7大美妆疑问全解析,助你从“小白”速变达人!

睫毛膏刷到眼皮睫毛膏刷到眼皮

  睫毛膏刷到眼皮怎么急救?

  小白们都有过刷睫毛手一抖弄得眼皮黑乎乎一片的情况,难道要在眼妆的最后一步前功尽弃吗?如果你不想用深色眼影掩盖,可以用棉签沾一点点乳液进行轻柔擦拭,之后补上遮瑕膏和散粉,谁都看不出你的小失误。

彩妆品即将停产喜欢的彩妆品即将停产

  喜欢的彩妆品即将停产怎么办?

  好不容易和一款唇膏配合“默契”,品牌却宣布它即将停产?记住它的详细名称和色号,拨打官网电话询问是否还有货,他们会在所有店铺的库存中查找哪家还有现货,为你省去了一家家跑遍的冤枉路。不过这个方法不适合限量的产品哦。

化妆刷化妆刷

  化妆刷到底该不该经常清洗?

  一些人认为刷具该多洗洗,不然容易堆积细菌和灰尘,有害肌肤;而另一方则觉得清洗会降低刷具的寿命。最好的方法是一个月清洗一次,最好采用专业的刷具洗液,并且避免在水中长时间浸泡,切记清洁后用纸巾吸干水分,并在通风的位置晾干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美妆 指甲刮花怎么就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