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一旅行必备化妆包 这4件事你需要了解

2014-09-21 09:06: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外出度假就是去想去的地方?开什么玩笑,对于绝大多数女人而言,旅行最大的意义是去想去的地方,然后拍美美的照片好不好?何况是和闺蜜一起,那更是要精心装扮,相互映衬。假期万能化妆包,要早早开始做准备!(来源:海报时尚网)

假期万能化妆包假期万能化妆包

  假期万能化妆包

  整理外出旅行必备化妆包时,这三件事你需要了解噢!

Tips 1Tips 1

  Tips 1:出门旅行,最好不要带没有使用过产品的试用装

  方便携带、不占空间的试用装,是大多数姑娘们带出门旅行的选择。但是为了防止肌肤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困扰,在没有明确肯定肌肤和产品之间存在耐受友好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带自己经常使用的产品或是产品试用装出门。尤其是面膜以及含有高浓度强效成分的精华或是安瓶。

无添加 (Fancl) 水盈保湿系列无添加 (Fancl) 水盈保湿系列

  无添加 (Fancl) 水盈保湿系列

  对无添加 (Fancl) 这个品牌整个都比较有好感,作为日常护理的水盈保湿系列,含有蜂王浆提取物、稻米发酵产物滤液、透明质酸钠和缺端胶原,是不是听了这些成分都能感觉到有营养且干干净净、水水嫩嫩?30ml装的小瓶,是看得见的新鲜,也是外出旅行的最佳选择。

Tips 2Tips 2

  Tips 2:一物多用的单品,是旅行最佳神器

  很多彩妆品都可以一物多用,是旅行减小所占空间的神器。外出旅行,防晒非常重要!但是现在很多粉底液、粉饼都有防晒系数。如果觉得太负担,面部防晒可以省了,但是身体防晒还是一定要带的噢!小小一盒眉粉,不仅化眉毛时比较好控制,而且可以用来做阴影,让五官更加立体。也有不少品牌的腮红可以用来当唇膏,让你瞬间提升好气色。

产品推荐圣罗兰(YSL) 甜吻唇颊霜

  产品推荐:圣罗兰(YSL) 甜吻唇颊霜

  腮红不只是腮红,唇彩不只是唇彩。罗兰 (YSL) 甜吻唇颊霜以“KISS YOUR CHEEKS, BLUSH YOUR LIPS”为概念,融合腮红与唇彩两大科技。能服贴轻抚唇瓣与脸颊,创造出宛如上一秒的亲吻,下一秒的红晕的唇颊两用的唇颊霜。

贝德玛(Bioderma) 舒妍多效洁肤液贝德玛(Bioderma) 舒妍多效洁肤液

  产品推荐:贝德玛(Bioderma) 舒妍多效洁肤液

  贝德玛(Bioderma) 虽然广告不多,但是专家老师、明星、媒体频繁推荐,估计大家也不陌生。这款洁肤液是编辑长期囤货的单品之一,大的有500ml,小的有100买了。出门带一瓶,卸妆+洁面+爽肤,一瓶就可以搞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十一假期 旅行化妆包 唇颊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