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爆艾薇儿又要离婚 揭熏妆vs红唇男人厌恶妆容榜

2014-09-22 01:45: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加拿大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最近被曝出与第二任丈夫查德·克罗格即将办理离婚。艾薇儿一向钟爱摇滚朋克的妆容风格,乌黑的烟熏妆更是成为了她的标志!都说个性十足的女人在婚姻的道路上总会麻烦不断,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男人厌恶两款妆容,请小心避让。

艾薇儿·拉维尼与第二任丈夫查德·克罗格艾薇儿·拉维尼与第二任丈夫查德·克罗格

  艾薇儿·拉维尼与第二任丈夫查德·克罗格

  还记得2010年8月,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向艾薇儿正式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而就在前不久艾薇儿在自己的ins上还秀出了查德在结婚一周年时送给的鸽子蛋钻戒,哪知风云突变,据粉丝发现艾薇兒的推特已經取消關注Nickelback…

艾薇儿·拉维尼艾薇儿·拉维尼

  艾薇儿只爱烟熏妆

  说起艾薇儿,首先想到的除了她迷人的嗓音之外就是那双经典的“熊猫眼”!当然啦,歌迷们就是爱这样个性又摇滚的艾薇儿,可是站在老公的角度考虑,时不时看到这样的妆容当然也不会有所反应,毕竟她的两任老公都是做乐队的。但是试想如果每天对着一个眼睛周围两片黑的女人看,相比也有碍甜蜜感吧。再仔细想想看,艾薇儿貌似除了黑色烟熏妆和素颜外,几乎没有尝试过其它style的妆容,可谓相当专一!

艾薇儿·拉维尼艾薇儿·拉维尼

  艾薇儿的稀有淡妆照

  如果现在再看到这么“素”艾薇儿,只怕粉丝都不敢相认。这是早年艾薇儿非常稀有的一张淡妆照,其实这样清淡的她也是别具一番风味,精致的五官丝毫不输给那些好莱坞女演员们。

艾薇儿·拉维尼艾薇儿·拉维尼

  摇滚“烟熏女”之情路坎坷

  说道情路坎坷,连艾艾的歌迷都心疼她们的偶像。上图是艾薇儿和第一任老公,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主唱兼吉他手德瑞克·韦伯利在一起时的照片。图中年轻的艾薇儿依然烟熏不离眼,那个时期的她还酷爱挑染彩发。不过与德瑞克的婚姻只维持了3年2个月就宣告了离婚。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艾薇儿 烟熏妆 红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