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年秋冬你可以尝试的15种创意彩妆

2014-09-22 15:44: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没有被人说过穿得像调色盘?但那只是你的服装,你的妆容和指甲呢?是在中规中矩的红白黑里打转,还是一裸到底。将调色盘的色彩放在脸上是这个季度你一定要做的事,从眼影到唇膏,从眼线到甲油,更多颜色在等你尝试,你甚至可以用装饰的亮片打造独特的眼妆,快打起精神,颜色们已经等着你去捕捉了。(来源:嘉人网)

蓝色猫眼妆蓝色猫眼妆

  蓝色猫眼妆

  省去眼线的猫眼妆,完全用眼影膏代替,刷上同色系的蓝色睫毛膏哪里还会低调。

蓝紫色睫毛蓝紫色睫毛

  蓝紫色睫毛

  超抢眼亮丽的色调,将上下睫毛刷得根根分明卷翘,令整个妆容更干净。

“中毒”色唇妆“中毒”色唇妆

  “中毒”色唇妆

  比红色更大胆,比紫色更诱人的“中毒”色唇妆,充满戏剧性,虽然过于夸张和大胆,但不得不承认它真的很美。

微微发亮的烟熏眼妆微微发亮的烟熏眼妆

  微微发亮的烟熏眼妆

  烟熏的眼妆搭配微微发亮的金属小亮片,深邃魅惑了不止一点点。

水晶色眼妆水晶色眼妆

  水晶色眼妆

  黄晶、紫晶、翡翠三种颜色拼凑的眼妆令眼睛放大N倍,色彩斑斓却也有它独特的个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创意彩妆 实用T台妆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