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igbang权志龙将推专属香水 明星个人香水大盘点

2014-09-22 16:10: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个人香水不管是在香调还是造型上都跟明星本人息息相关,甚至可以称为"明星副本"。(来源:伊秀美容网)

全职龙权志龙

  最具人气化妆品品牌J.estina工作人员在INS上透露:将有一款香水是以GD权志龙为灵感,命名为"Myboyfriend'sJacket"。

蕾哈娜蕾哈娜

  蕾哈娜的香水Rogue 传递她的天生反骨,混和柠檬花、茉莉、玫瑰、梅花、麂皮,以及广藿香、香草和琥珀麝香为基底,带出性感神秘的东方调。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第三款同名香水——Taylorby ,身穿淡紫色露肩裙的泰勒带来一阵清爽之风。这款香水以多种果香为基调,混合植物香气,剔透瓶身的复古气质和珍珠点缀的时尚气息浑然天成,正如这位百变小天后一般。

大卫·贝克汉姆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同样也是推出了第三款个人香水Classic。这款全新的Classic香水是以木质芳香为主,前调为琴酒,青柠,波斯树脂;中调则是丝柏,肉豆蔻,核仁和薄荷;后调:雪松,香根草和琥珀。瓶身只是用两个简单的圆柱体组合而成,低调不失诱惑魅力。

凯蒂·佩里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新香Killer Queen,前味为野生浆果、黑李子和佛手柑;中味为野生茉莉花、夹竹桃;后味为喀什米尔香调、藿香和干杏仁。红宝石的透明瓶身再上华丽的金色盖,散播出性感女皇风范。

文章关键词: 香水 权志龙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