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西西里的玫瑰红!杜嘉班纳浓郁风情秀场妆发

2014-09-23 06:5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的设计灵感总也离不开故乡西西里岛,本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516年到1713年西班牙对西西里岛的影响。西班牙与西西里岛的女人大体上还是有着共性的,她们同样都是热情、性感、火辣的化身。(来源:海报时尚网)

杜嘉班纳杜嘉班纳

  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秀场妆发

妆发妆发

  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的设计灵感:如果用一种颜色去形容西西里岛的女人,那一定是华丽的玫瑰红。

光泽感的底妆光泽感的底妆

  光泽感的底妆是本季的大热,哑光感的华丽在本季略有褪色。两颊暖色调的棕红色腮红修饰面部轮廓,又将西西里岛女人的热情呼之欲出。

硬朗眉峰硬朗眉峰

  有致的浓眉强调了硬朗眉峰,眼妆不过分妖媚,黑色眼线微微轻挑向上,眼影选择了哑光的低调大地色。而所有人都无法将目光从那一抹双唇的浆果玫瑰红中移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 秀场妆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