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庆出游必须美美哒! 制定国庆出游美妆List

2014-09-24 07:28: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庆马上到,想好去哪旅游了吗?关于旅游,编编要说,一定要护理好皮肤呢。话虽是这么说,可毕竟是旅游,瓶瓶罐罐带太多了不仅累赘,而且有的也未必能用得上。今天,编编为各位报友的化妆包做个小规划!(来源:海报时尚网)

国庆出游化妆包国庆出游化妆包

  掐指一算,距离振奋人心的国庆小长假还有一周的时间了。编编猜大家在两个月之前就已经制定了旅游行程并订好机票了吧,关于旅游,编编有两个特别重要的老生常谈的问题要说,一个就是要注意自己的财物不要被盗,第二个呢,就是要好好护理自己的皮肤,这样拍出来的旅游照才会美美哒。不过呢话虽是这么说,可毕竟是旅游,瓶瓶罐罐带太多了不仅累赘,而且有的也未必能用得上。今天推荐10款简洁好用多效的产品,给旅行箱来个减重!

幽兰温和洁净卸妆泡沫幽兰温和洁净卸妆泡沫

  幽兰温和洁净卸妆泡沫 售价:450RMB

  要说到旅行中使用的洁面产品,编编强烈推荐这一款!幽兰 (Orlane) 的2-in-1眼面洁净卸妆泡沫同时具卸妆、洁面、护肤功效,特别适用于眼部及面部肌肤。性质温和,不刺激肌肤,质感幼滑轻盈。轻轻一按,瞬即呈现亮白轻盈的洁净泡沫。细致泡沫可深入毛孔,彻底去除毛孔污垢,防止黑头粉刺形成。采用创新配方,让肌肤更柔滑细致,修护受污染的肌肤,感觉舒适,尤其适合脆弱的眼部肌肤使用。洁净修护效果实时及明显。持续使用,可为肌肤建立保护层,达至抗污染的净肌效果,免受污染物破坏肌肤。气味清新,洋溢花香,含谷中百合花、玫瑰、茉莉花等花香成份,倍添舒适。

晶萃溢采精华水 (滋润型)晶萃溢采精华水 (滋润型)

  植村秀 (Shu Uemura) 晶萃溢采精华水 (滋润型)售价:400RMB

  大名鼎鼎的植村秀 (Shu Uemura) 晶萃溢采精华水,为你在长途飞行或者游玩之后的干渴发黄皮肤带来非同一般的护肤效果:使用后,即刻感觉滋润,如同浸润到肌肤的每个角落,让肌肤变得如花瓣般柔软滑顺,不再暗沉缺乏光泽,发黄问题也得到显著改善,从内而外散发通透质感。这款精华水有3种不同功效:滋润型、清爽型和倍润型。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而选择不同功效,也可以专门针对皮肤状况而选择性的只选用一款。

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

  雅漾 (Avene)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 售价:168RMB

  倘若你要去的地方是阳光充沛的海滩,没有防晒怎么能行?这款防晒乳以便携式高倍随身防护特性,被称为雅漾“防晒小金刚”。采用独特防晒理念——创新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专为敏感肌肤设计,仅含5种安全至简防晒剂,完全不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通过物理和化学复合防晒剂,全面预防晒黑和晒伤,质地清爽,防水防汗,获得国际皮肤癌基金会权威推荐,有效抵抗紫外线。其30毫升的容量及超薄外形如同信用卡一般大小可以轻松装入口袋,让出门或旅行携带轻松无负担。

八小时晚安神奇保湿霜八小时晚安神奇保湿霜

  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 八小时晚安神奇保湿霜

  彻夜狂欢之后皮肤暗了一大截?没关系,只要涂上你的晚霜,再舒舒服服睡个美容觉就好啦!来自纽约的百年保养专家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 ,结合沙龙护肤经验与创新美容科技,全新推出八小时晚安神奇保湿霜,这款具备深层保湿、润泽与舒缓功效、同时又带有独特薰衣草芳香的强效保湿霜,能帮助肌肤在夜晚睡眠间重新平衡、更新及修复;清新又具有舒眠功效的薰衣草香气更能镇静舒缓并帮助放松,让你一夜好眠、焕然一新,即使睡不到8小时,也能拥有如8小时美容觉后的明亮水润好气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妆List 出游 化妆包减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