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将演新野蛮女友 两代女神美妆对对碰

2014-09-25 07:21: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早在2001年,车太贤与全智贤演绎的《我的野蛮女友》一直被奉为经典之作,全智贤也成了深入人心的韩式“野蛮女友”。如今,宋茜将要扛起“野蛮”大旗,出演《新野蛮女友》的女一号,到底两代女主谁的美颜更能打动你?

全智贤演绎的经典版野蛮女友

  据悉,《我的新野蛮女友》讲述了男主人公牵牛与新“野蛮”女友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经历。片中宋茜饰演牵牛的小学初恋,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被周围同学欺负。牵牛最初仍无法忘记分手离别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运般地遇见初恋宋茜后,便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却是超出想象的烦恼。在改编剧本阶段刻画了韩语生疏的开朗、可爱角色后, 形象健康的中国籍艺人宋茜,成为了女一号的不二人选。

  清新素颜感生活照

素颜感PK
全智贤早期疑似素颜照
宋茜素颜生活照

  素颜无压力才是真女神。两任“野蛮女友”完全不用担心素颜示人。全智贤早年也曾流传过一些素颜感生活照,那时的她皮肤白皙细腻,全脸胶原蛋白,完全无年龄压力。有一种清新脱俗的美感。宋茜的素颜照看上去多了几分可爱,大大的眼睛看上去多了几分灵动的气质。

  无刘海卷发

无刘海妩媚卷发
全智贤浪漫长卷发
宋茜飘逸卷发

  长卷发是打造女人味的常用招数。相比可爱感十足的宋茜,全智贤驾驭起这类造型显得更加得心应手。而宋茜或许是习惯了可爱感的造型,对于高贵范儿的妆发显得稍稍有些违和。不过总体来讲段数还算不错。

  俏丽粉唇

鲜艳粉唇妆容PK

  鲜艳的粉色唇妆一直是韩系妆容的显著特点之一,《星你》的全智贤也曾美美的演绎过这种韩式美妆。鲜艳的粉色用在不同的两个人脸上,你更爱哪一个?

  清纯可爱

清纯可爱风PK

  要说可爱风,宋茜一直在走。但是,全智贤姐姐可不是等闲之辈哦!看看早年间全姐姐的清纯可爱照。虽然妆容稍稍有些“复古”了,但依然美美的。

  自然齐刘海

自然刘海造型PK

  你知道全智贤还留过齐刘海吗?没错。宋茜的齐刘海造型早已深入人心了,甚至当她把刘海掀起来时还会让人感觉不习惯。但全智贤似乎各种造型无压力,虽然齐刘海真的有些不适合她的气质,但照样能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情。

文章关键词: 野蛮女友 宋茜 全智贤 美妆 新野蛮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