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0后泳坛新科冠军宁泽涛 颜值力压孙杨直逼田亮

2014-09-25 07:22: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仁川亚运会的各项赛事正在紧张的角逐中,这届在韩国举办的国际赛事中游泳项目算是备受瞩目的几项之一。尤其泳坛新星孙杨与朴泰桓这对“暧昧宿敌”的再次交锋成为热门话题,可意外的是为中国泳队摘取首金的不是孙杨,而是一位阳光帅气的90后鲜肉,他就是宁泽涛!

宁泽涛宁泽涛

  宁泽涛

  90后泳坛新科冠军诞生!就在昨天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小将宁泽涛游出21秒95的成绩,摘取中国男泳队本届亚运会的首金,阳光帅气、拥有优质外貌,成功迷倒广大挑剔的网友们。

宁泽涛宁泽涛

  1993年出生,身高1米9,完美的肌肉和身体线条,喂,先擦一擦你的口水啦~。宁泽涛给大家演绎一个真理:这不仅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还是一个拼腹肌的世界!

宁泽涛宁泽涛

  他的出现让北京奥运会一举成名的孙杨被秒了个措手不及,首度夺金不说,连孙杨最擅长的“呆萌”特质也被其拿下。不过宁泽涛的先天条件确实是好到让人不能忽视啊,阳刚气质的小脸,难得的大号丹凤眼神似“都教授”,标准的高鼻梁和完美唇形,比演员还想演员,身材就更不用说了。实力与外貌共存,还有什么理由不爱他!

宁泽涛宁泽涛

  看到宁泽涛总是有种看到当年风华正茂的田亮幻影一般,完全是一支优质潜力股的好苗子。俊朗的外形给了他们更多的关注,实力更是不可小视。

孙杨孙杨

  孙杨

  当然啦免不了要拿孙杨来对比一番,孙杨比宁泽涛大两岁,本以为宁泽涛190cm的身高一定稳赢了,没想到查到资料孙杨竟然198cm,果然名不虚传…这以后退役了进军模特界也妥妥的啊。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 孙杨 田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