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秒杀锥子脸 肉肉脸女星最爱复古名伶妆

2014-09-26 01:47: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整容蔚然成风,锥子脸想要多少有多少,撞脸神马的已习以为常。但幸好,我们还有一批值得骄傲的肉肉脸女星,美颜独特又大气。

倪妮倪妮

  比如,赵薇、倪妮、尹恩惠、宋慧乔等等。这种脸型非常适合复古名伶妆扮,不但可以很好的展示独特风情,珍珠般的莹润面旁也能完美的衬托出复古名媛的高贵气场,纷纷钟秒杀一片锥子脸。

赵薇赵薇

  赵薇

  妆容重点:暗红唇色+同系美甲

  高贵典雅的气质在赵薇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没有刻意的展现她的大眼睛,这个角度完美的演绎出了暗红色妆容的奢华魅力!

赵薇赵薇

  其实赵薇的脸型非常具有中国古代美女的气质,清风拂面的束发干净利落,增添一丝雍容华贵的复古神韵。

倪妮倪妮

  倪妮

  妆容重点:油彩淡唇+复古波浪发髻

  倪妮适合复古妆发这件事,从《金陵十三钗》就已惊艳众人。但与电影中不同的是,退去大红唇+旗袍式复古的倪妮,选用油彩淡唇和复古波浪发髻营造出上世纪欧洲宫廷式的复古风情。

倪妮倪妮

  话说倪妮也是一位独具东方古韵的女星,也难怪张艺谋会一眼看中她来饰演民国一位绝代芳华的女学生。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复古 名媛妆 圆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