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本季最该入手的粉色唇膏盘点

2014-09-26 01:59: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唇膏控的你,化妆包中怎能少了一款粉色系唇膏呢?看过了那么多家粉色新品,又有哪些是你值得收入囊中的呢?今天美容编辑就为你带来按糖分甜度分的最值得入手的5个热门色号!(来源:瑞丽女性网)

杨幂杨幂

  杨幂

  婴儿粉

  糖分指数:★☆

  适合人群:萌萌少女

  唇膏如其名,如婴儿般粉嫩的颜色当然适合少女派“萌萌哒”你,在上妆过程中只需要轻薄的底妆和粉嫩的唇色即可。

迪奥魅惑唇膏迪奥魅惑唇膏

  迪奥魅惑唇膏#457

  瞬融质地,明艳色彩,令人蔚为惊叹的轻薄妆感,令Dior迪奥魅惑唇膏成为无可挑剔的夏季用唇膏。三款色彩,仿佛飘动的裙摆让身姿绰然,完美今夏的时尚之选。

汤唯汤唯

  汤唯

  樱花粉

  糖分指数:★★

  适合人群:甜美可爱

  樱花色最容易联想到恋爱季节的颜色,所以将樱花粉色涂在唇间,绝对会让你的气质更加迷人,同样适合甜美可爱风的你。

兰蔻爱恋唇釉兰蔻爱恋唇釉

  兰蔻爱恋唇釉#316

  兰 蔻Lip Lover爱恋唇釉富含40%顶级护唇精华,仿佛为双唇抹上精华液,如润唇膏般深入唇部肌理,长时间持续滋润与修护唇部肌肤,赋予双唇极致呵护。独家“微 晶亮釉因子”,创造饱和显色的丝缎光泽。独一无二的混合配方融合了优雅的色泽体验,为唇部带来“量身定制”的闪亮和持久的舒适。

周迅周迅

  周迅

  糖果粉

  糖分指数:★★★★

  适合人群:活力少女

  与婴儿粉不同,糖果粉色在粉嫩粉嫩的色调中添加了不少绚亮的粉红色,这就让温柔的粉色赋予了更加活泼的色调,适合乐天派的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唇膏 唇色 粉色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