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身辣妈不惧流言蜚语 张柏芝气色美妆始终如一

2014-09-28 07:36: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轰轰烈烈的“锋菲”又占了各大头条,贵圈如此之乱,是“真爱”死灰复燃了吗?小编我不care娱乐猛料,只知道围着谢霆锋打转的都是大美女,而且都美得不可方物,看似瘦弱的张柏芝面对前夫与旧情依旧风采依旧,如此好气色的背后想必也在为自己的人生暗自较劲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张柏芝张柏芝

  小编点评:失恋也好,失婚也罢,女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无论是面对旧爱还是新欢,绝美好气色始终会帮你赢得万千宠爱,所以永远不要妄自菲薄,跟着小编学学张柏芝的气色美妆,优雅自信的好好过活吧!

元气好美眉元气好美眉

  气色妆容重点:元气好美眉

  妆容解析:无论是张柏芝还是王菲都拥有天生的浓黑双眉,而立体浓黑的眉妆不仅减龄,更能改变好气色,尤其是张柏芝的上扬眉型,不仅将五官视觉上向上提拉,更让眉眼中的精气神得到完美展现,自然元气十足!

暖橙俏唇颊暖橙俏唇颊

  气色妆容重点:暖橙俏唇颊

  妆容解析:暖色系唇颊最能抚慰人心,腮红与唇色的完美统一不仅能视觉上缩小面部轮廓,更让让整体妆容和谐统一,而暖橙色的选择更能让妆容的幸福祥和之感提升,为了避免老气,水润亮泽的质地更为讨喜。

:粉白娇嫩肌:粉白娇嫩肌

  气色妆容重点:粉白娇嫩肌

  妆容解析:肌肤的粉白娇嫩最能展现好气色,所以东方女性始终追求摆脱暗黄的雪白肤质。除了日常的防晒和美白工作,底妆的完美打造更加行之有效,选择带有美白功效的底妆产品不仅能从表面上瞬间改变你的肤色,更能在带妆同时将美白精华持续深入,一举两得哦!

立体桃花颜立体桃花颜

  气色妆容重点:立体桃花颜

  妆容解析:除了注重底妆上的打造,之前的修容base工作更是不能偷懒,妆前的修容不仅能打造张柏芝一样的上镜立体小V脸,更能让后续妆容更加服帖自然,带有功效的产品更能帮助改善肤质,当然必不可少!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气色妆容 谢霆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