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华人女星妆容 根本就是不!敢!拼!

2014-10-01 01:10: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杨幂出席米兰时装周服装真是大获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产后辣妈变优雅了,路子走对了。回想之前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不少华人女星都有出席,就算服装造型尚可,但妆容真的就有点保守啊,全都走的优雅风,逼格是有了,但就是不够HIGH!(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时装周华人女星时装周华人女星

  时装周其实是个热闹的盛会,很多外国女星、全球博主,时尚爱好者都是抱着去搏一把、玩一圈的心态来的。优雅当然是要的,但有时候豁出去了的心态更能赢得好评。放眼奔赴时装周赶场子的女明星,有几个敢真正释放自我?妆容精致,丝毫没有差错,但也许有点正经过头了。

佟丽娅佟丽娅

  佟丽娅

  纽约时装周前几天,佟丽娅出尽风头。造型换了一套又一套,但只有Lacoste品牌秀场那套黑白造型还不错。另外在妆容方面,确实很精致,有点小清新。比如这个棕色系眼妆显得眼睛很深邃,粗重的眼线看起来像是挤出来的牙膏(这是什么比喻?!),搭配到一起倒很好。其实妆容本身没有问题,很耐看。

雷人造型雷人造型

  这套DKNY上的造型就有点不伦不类,眼妆只是稍微减轻了棕色的幅度,而唇妆原本可以和衣服搭配来个大胆的玫粉色,但也被她错过!还有这款让人不明所以的头纱,更是入围今年秀场的最雷人造型!

刘涛刘涛

  刘涛

  不得不说,还不如《花儿》里面的自然造型好看!这妆容眉毛细不细粗不粗,睫毛压根就看不到,本来还算大的眼睛都画没了。中规中矩的妆容全靠这脸撑着呢,只有唇膏色彩还算鲜艳,但可惜力道不足。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华人女星 看秀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