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拍没再怕 出游一定要学会的伪素颜自拍术

2014-10-01 01:11: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哎哟,十一长假到了,不管出不出去玩,盆友圈晒自拍一定是必备的好吗!还在羡慕朋友圈里那些上传比真人漂亮N倍的自拍照?一个明明面色暗沉、一脸痘痘毛孔粗大的人,自拍照上的皮肤竟白皙光洁如玉?马上教你节前一定要学会的,伪素颜自拍术。(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自拍自拍

  虽然如今的自拍软件已经具备了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可以让路人瞬间变成女神。

自拍小技巧自拍小技巧

  不过自拍软件也有它的局限性,过度的修饰往往会让画面感觉失真。今天就让小编传授大家一些自拍小技巧,这些技巧配合自拍软件用,分分钟打造出完美无瑕的素颜美肌!可不要被自己亮瞎哦!~

  挑选一天中肌肤状态最好的时间

挑时间挑时间

  如果你是个自拍狂,平时没事儿就喜欢玩自拍,那一定要记得,挑一个自己肌肤状态最好的时间。

刚洗完脸后刚洗完脸后

  小编建议是在刚洗完脸以后。这个时候肌肤看起来最水嫩白皙,而且不会泛油光。一般人在这个时候拍出来的素颜照会比其他时间段质量高很多。当然了,刚刚敷完面膜也是个好时机。

  选择光线明亮的场合

光线好光线好

  别以为光线暗可以遮掩瑕疵,事实上昏暗的光线反而会让脸上的痘痘等看上去更明显,而且皮肤也会显得相当暗沉。相反,在光线十分明亮的地方不但可以使肌肤看起来白皙亮泽,而且很多细小的肌肤瑕疵也会被淡化。当然也不能太强的光线,不然拍出来会像鬼一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伪素颜 自拍术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