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时尚少女范 学Krystal郑秀晶潮女妆

2014-10-02 10:16: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4年出生的郑秀晶Krystal是一名天然美少女,台上霸气的表演,以及台下可爱的表现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下面就来看看她的少女妆是怎么化的吧。(来源:MSN时尚网)

郑秀晶郑秀晶

  郑秀晶最爱的莫过于能展现自己活力元气的粉嫩少女妆容了,同姐姐相比,krystal更喜欢自然精致的基础款眼线,借助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塑造出少女的勾人电眼。薄透亮的底妆,加上用亮色眼影强调出楚楚动人的卧蚕,惹人怜爱。

妆容主要侧重妆容主要侧重

  妆容主要侧重在陶瓷肌肤,通透,还有腮红,体现出少女的青涩,青春,眼妆中眼珠要纯净。

清透妆面清透妆面

  水嫩清新变可爱公主,犹如天生丽质的般的少女形象,更透露出少女妆的清透妆面。

紫色隔离紫色隔离

  去黄气一定要选择紫色隔离。运用晕开内眼线的技巧创造柔和的可爱眼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Krystal 郑秀晶 橘色腮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