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20款媲美华服的秀场妆发

2014-10-04 08:40: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时装周上最值得看的基本都在巴黎时装周上,作为时尚金字塔的尖端,这里有奢华的设计和最新的趋势,当然除了华丽的时装,最值得看的还有那些比时装更前卫的妆发艺术,全球最顶尖的发型师和化妆师们发挥着无尽想象力创造出各种妆发造型,不如跟着christy一起探秘巴黎时装周那些令人眼前一亮的最美妆发吧!(来源:嘉人网)

Manish AroraManish Arora

  Manish Arora, Spring 2015

  蓝色的眼影搭配脸上的装饰,整体完全就是宝莱坞的印度风格。

Alexis MabilleAlexis Mabille

  Alexis Mabille, Spring 2015

  头发一直保持Alexis Mabille的简约风格,但这次的妆容就好像古铜色的太阳,如黄金般耀眼。

RochasRochas

  Rochas, Spring 2015

  眼妆成为整体造型的重点,在藕荷色眼影的衬托下将睫毛画的根根分明,并在下睫毛的中间点衬了一个夸张的黑点,使眼睛看上去变大了两倍。

Hood by AirHood by Air

  Hood by Air, Spring 2015

  整个造型可能不是最传统的美,但值得注意的是高耸的马尾辫和好像漂白了的睫毛。

CarvenCarven

  Carven, Spring 2015

  这一季的妆容主题为“简洁、年轻、清新”,整个妆容中有一些桃色的元素。轻柔的玫瑰色眼妆、健康的粉色腮红、柔和的粉色唇,发型更偏向运动风,将头顶的一部分头发背到后面,显得干净利落,其余的头发披散下来,又中和了整体的硬朗度。

Cedric CharlierCedric Charlier

  Cedric Charlier, Spring 2015

  整个造型好像把我们带回来了90年代,为了让单纯的眼妆看上去不那么生硬,用眼影沿着眼周的外轮廓上下叠加了两道黑色线条,外眼角向外延伸使眼妆不会那么“媚”,强大了气场,配上粉红的唇,展现出好气色,最后搭配整洁的三七分湿发,是整体看上去随意又精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 秀场妆容 创意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