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尹恩惠少女时代 为你示范轻熟秋妆法则

2014-10-05 09:20: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踏在夏天的尾巴,可是妆容不能再吃冰激淋了。秋天是成熟的季节,连妆感也要成熟起来。赶快弃掉夏天粉嫩的节奏,跟着各位韩国女星换上秋妆专属的妩媚色彩!(来源:爱美网)

秋妆妩媚色秋妆妩媚色

  踏着夏天的尾巴,已经嗅到秋季成熟的味道,清凉粉嫩的妆容已经不合时宜。代表成熟的秋季它女人味的色彩。下面就跟着允儿、秀智、Jessica等女星一起探秘属于秋妆的妩媚色。

  眉、眼、颊、唇,完成一个全妆的主要部分,在这个秋天应该如何演绎?一向清纯甜美的允儿则尝试了用黑粗眉增强自身的气势和神韵,眼妆简单自然不造作,娇嫩的双唇散发出甜而不腻的女人味,突出了成熟感,正是妩媚秋色的最佳示范。

尹恩惠尹恩惠

  眉妆要突出气势

  示范:尹恩惠

  尹恩惠这款妆容,粗眉与红唇相衬,加上全框眼线,眼神十分诱惑人,成熟感突显。

眉妆步骤眉妆步骤

  眉妆步骤

  Step 1 从眉毛浓密的部分开始用眉粉上妆。

  Step 2 用刷子将眉粉从眉中往眉头的方向扫。

  Step 3 将眉峰下面的空隙填补,打造平眉轮廓。

  Step 4 眉尾的地方也以水平的方式描绘。

允儿允儿

  减淡眼妆取平衡

  示范:允儿

  眉妆要的是气势而不是强势,如果像尹恩惠那样的全框眼线画法,妆感更是强烈。想平衡平粗眉的强烈妆感,可以像允儿那样在眼妆部分减淡,轻淡的眼影和细眼线,有神也不会太抢。

眼妆步骤眼妆步骤

  红棕色眼线显柔弱

  也可以选用非黑色的眼线,使眼神看上去更柔和。如模特示范的也是全框眼线,得到了全框眼线带来的神采,与尹恩惠的强势感觉完全不同,淡淡的红棕色是十分温柔可亲的。

  眼妆步骤

  Step 1 使用粉红色不带珠光的眼影,用手指蘸取,从靠近眼尾处开始以“Z”字状往前涂抹。

  Step 2 最后以在眼尾处加强涂抹结束。

  Step 3 扫完上眼影,用眼影刷蘸取同色眼影,在(仅限于)下眼睑的区域轻扫,并用手指轻压定妆。

  Step 4 最后用棕色或者红棕色的眼线笔轻描上下眼线,上眼线结尾处用指尖轻抹晕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尹恩惠 少女时代 红酒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