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隔离霜后防晒霜 秋冬彩妆有序可循

2014-10-05 09:39: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很多美眉都会有这样一个误区,分不清防晒霜和隔离霜的用途和区别,导致经常买错。可太阳每天都照样升起,只有掌握如何正确使用这两款产品,才能有效阻挡紫外线。(来源:爱美网)

隔离霜与防晒霜隔离霜与防晒霜

  和补水保湿一样,隔离防晒也常被混为一谈,虽然现在很多产品的隔离与防晒功效融合在一起的,但是隔离防晒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隔离霜与防晒霜的功能明显不同,这也决定了防晒与隔离的先后顺序。

防晒霜防晒霜

  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的化妆品。

隔离霜隔离霜

  隔离霜,应该是属于彩妆系列的产品,它是一种妆前底乳,在发明之初就是用来防止肌肤受到化妆品伤害的。

办公室族办公室族

  如果你是个办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与阳光相遇,只擦些隔离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但是如果需要长时间待在日照强烈的户外,还是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才安全。

注重卸妆注重卸妆

  这是盲目而错误的。使用隔离霜以后更要注重卸妆,由于其中不仅含有防晒剂,更含有色粉,因此必须采用全套卸妆步骤,丝毫容不得偷懒。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根据皮肤需求选择;之后再使用一次面部清洁产品,让皮肤回复自由呼吸的能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 隔离霜 彩妆顺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