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拯救脆弱濒危指甲 不得不学9个技巧

2014-10-06 01:30: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现在的美甲方式层出不穷,光疗、芭比胶、水晶甲等等等等……但在变美的同时,也是对指甲健康的一种危害,美女们有没有认真的关注过自己指甲的健康呢?来源:爱美网

拯救脆弱濒危指甲 不得不学9个技巧

  你的指甲有这些问题吗?枯黄、脆弱、裂开两层(俗话说起双飞)、易断、表层凹凸不平……有任何以上一点,已证明你的指甲不够健康,这可能由于你经常涂指甲油,甚至进行光疗等美甲疗程,也有可能你是从事对指甲不健康的工作(如常要接触化学物、医生需长期戴塑胶手套等)。无论如何,健康的指甲是完美造型不可或缺的基础,现在为你提供9个技巧,让你拯救频危的指甲。

多喝水

  1. 多喝水

  足够水份能令身体保持湿度,对指甲也有帮助。

补充维他命

  2. 补充维他命

  缺乏维他命A、C 及钙的话,会令指甲容易干燥。如果不能在食物中获取足够维他命,可用维他命锭代替。

浸橄榄油浴

  3. 浸橄榄油浴

  将手指浸在橄榄油中10至15分钟,每星期两次,可强壮指甲。

避免用洗甲水

  4. 避免用洗甲水

  每月只可用一至两次洗甲水,因洗甲水会急促地令指甲变干燥。换言之,要选择优质、耐用的指甲油,以减少更换甲色的次数。

帮手指按摩

  5. 帮手指按摩

  用护手霜按摩指甲边缘,每星期一次,可促进血液循环,让指甲变得健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甲 护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