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仿韩星各款咬唇妆 打造似有若无唇色

2014-10-07 10:07: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像是在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效果,让人显得楚楚可怜,化一款咬唇妆,让他不由自主的更心疼你。(来源:爱美网)

咬唇妆咬唇妆

  咬唇妆旨在打造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所以唇膏颜色越自然越好。最好选择贴近唇色、但又较为鲜艳的颜色。秋冬流行的酒红、大红唇、甚至咖啡紫,虽然流行但总觉太有距离感,但只要用了染唇技巧,都能放心大胆的画上了。下面就来跟韩星学各款咬唇妆吧。

浅粉色浅粉色

  乍看的确相当挑战、大胆,但只要上唇选用同色系的浅粉色打造渐层感,就能削减冲突感。

桃红色桃红色

  先用明显的桃红色先全部涂上,就能确保颜色差距不会变得太大。

浅粉色浅粉色

  接着用浅粉色唇膏涂抹在上嘴唇,制造出上下嘴唇渐变色的效果。

内缩1mm内缩1mm

  唇色内缩1mm,无光泽的雾面质感,就能破解鲜艳唇色容易有的妖艳成熟刻板印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咬唇妆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