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节后上班起晚啦 快速美妆法5分钟搞定就出门

2014-10-08 07:35: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假期玩疯了,节后上班起不来?没错!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晚起几分钟,又能美美的出门呢?只要掌握快速又简单的美妆法,就能轻松搞定自然美颜啦!

  第一步:修颜隔离霜代替繁琐底妆步骤(1min)

用带有修颜功效的隔离产品打造自然裸妆

  通常来讲,在护肤步骤结束之后,你还要用上隔离霜、粉底霜或BB霜一类的底妆,之后还会用到定妆粉或修颜散粉之类的东东,才能打造一个完整又立体的妆容。但是亲爱的,你起晚了!为了快速出门又不至于看上去太过憔悴,不妨放弃繁琐的底妆步骤,直接在护肤步骤之后用一支带有修颜和修饰肤色的隔离霜来充当底妆吧!它不仅具有一般隔离霜的作用,帮忙隔绝脏东西和紫外线,还能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虽然达不到专业底妆的无暇和立体感,但自然清新的感觉还是可以轻松打造的!重要的是,涂抹隔离只需要1分钟的时间,轻松省去了繁复底妆的时间。

  其“美肤鸡尾酒”配方富含的矿物水份及筋骨草精粹可滋润焕新肌肤,锦葵与木槿精粹则有效柔滑肌肤,并打造均匀肤色,高达 SPF 25 - PA ++的防晒指数以及茶抗氧化复合物的抗氧化功效更可全方位保护肌肤*。

  遮瑕膏+睫毛膏代替精致眼妆(2min)

没时间画眼妆?涂个睫毛膏也能让双眼看上去更有神。

  眼睛睡得肿肿的,没有神?没关系。既然没时间花眼影画眼线,就用遮瑕膏遮一遮黑眼圈吧!之后可以稍稍扫一些浅色眼影来增加自然感,如果没时间画眼线也没关系,那就把睫毛夹翘,刷上万能的睫毛膏吧!即使没有画精致的眼妆,卷翘的睫毛也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Bobbi挚爱的面部神奇提拉术!眼部遮瑕与奢华眼部保养的完美结合!能够迅速、显著提升眼周肌肤。质地清爽、轻盈,能够瞬间遮盖及提亮黑眼圈与暗沉的眼 周肌肤,奢华护肤成分持续使用可减少眼部暗沉,提亮眼周。海绵头设计,易控制用量并精确蘸取涂抹,方便随身携带保持妆容一整天完美。

  独特配方,打造浓密、卷翘而持久的迷人美睫。它的秘诀在于三种聚合物的联合作用:涂覆、软化和固定。从第一笔开始,协力打造出丰厚、卷翘、持久均匀的睫毛效果。

  唇颊霜打造好气色+好唇色(1min)

唇颊霜打造自然腮红和唇色

  光打了底可能还是不够美丽,怎么办呢?这时就需要一支多用的唇颊霜出马了!只要用唇颊霜在两边的脸颊轻轻涂抹并迅速晕开,就能打造出超级自然的红晕效果,之后,只需再用它在嘴唇上轻轻涂抹,就能打造出同色系的唇妆了!一物多用,省去了搭配腮红和唇色的时间,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妆容配色会出错哦!

  lollitint萝莉胭脂水采用特殊的凝胶质地,水润质地能更好的贴合肌肤,带来持久、水润、自然的甜美妆容,让好气色宛若天生;内置式便携腮红刷头,告别庞大腮红刷,干净便携;苗条身形可以隐身于口袋中,同时应对面部和唇部妆容双重需求,随时随地光彩照人!

  护发精油或蓬蓬粉打造自然发型(1min)

最后打造一个自然感发型

  最后,别忘了你的发型!睡成了鸡窝头可还行?脸部妆容打造好了之后,你可以用一瓶日常的护发精油或喷雾,均匀涂抹在发丝上,让头发看上去更加柔亮,之后,用双手自然打理。如果是直发,可以用一些防止静电或垂顺质感的美发喷雾,之后用手轻轻梳理,也可以直接使用蓬蓬粉打造子让蓬松的质感。而卷发的MM可以将精油或具有定型效果的发泥涂抹在头发上,之后用手轻轻抓出自然效果。1分钟就能打造出一个自然或稍带慵懒感的美丽发型哦!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精油。完美融萃6种珍稀花卉精油:1.亚麻花、2.提亚蕾花、3.玫瑰、4.莲花、5.洋甘菊、6.雏菊。随时享受花香芬芳,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莹润绚亮,花香芬芳。百搭使用,秀发非凡致美。

  全新施华蔻got2b蓬蓬粉(丰盈立体),玩转你的个性造型,瞬间创造蓬松发型新高度!革命性新型造型配方,轻盈零负重感,随时随地让你的发根至发束展现最佳蓬松感,散发多变的魅力! 

文章关键词: 快速上妆 妆容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