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女星演绎 最有心机的裸妆造型

2014-10-08 07:42: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任何季节,若有似无的清淡裸妆都很受欢迎,可是裸妆就代表真的不化妆吗?下面就来看看这10位有心机的明星们是如何演绎裸妆的。(来源:爱美网)

裸妆裸妆

  在任何季节,若有似无的清淡裸妆都很受欢迎,可是裸妆就代表真的不化妆吗?下面就来看看这10位有心机的明星们是如何演绎裸妆的。虽然妆容淡到你几乎察觉不到,但她们真的美死了。

Amanda SeyfriedAmanda Seyfried

  无瑕的皮肤和隐藏式的内眼线让你完全看不出来Amanda Seyfried化过妆。

Chloe MoretzChloe Moretz

  具有恰到好处光泽感的底妆将Chloe Moretz脸上的瑕疵都遮盖住了,但又不会像戴了面具一样很假。另外整齐的眉毛并未经眉笔眉粉修饰,反而看起来更加具有自然的美感。

Diane KrugerDiane Kruger

  具在Diane Kruger的脸上你找不到哪一处有很浓重的妆,超自然的底妆、眼妆、唇妆完美搭配在一起,让人感觉美得格外舒服。

EliZAbeth OlsenEliZAbeth Olsen

  看得出来EliZAbeth Olsen的皮肤天生条件就非常好,所以底妆也是薄薄的一层,再用睫毛膏给眼睛加强点神采,就足够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裸妆 清淡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