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众女星反串颜值大PK

2014-10-13 06:50: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

古装男版baby太生猛

  没想到baby扮成男人原来可以这么生猛的!古装男版的baby看上去带着一股小小的邪气。利落的眉形和精致的小胡子让她看上去帅气十足。但尽管如此,迷人的大眼睛却怎么都掩盖不了。

  黄奕

黄奕帅气男人装扮
小邪恶

  黄奕可能算是女星里很会扮男人的类型了。长长的直眉、两撇帅气又邪恶的小胡子,连表情也做得恰到好处。不过,长长的马尾辫和头顶高高的发髻又突出了一种帅气女性的气质。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的男妆形神兼备
女神变男神

  女神爷们儿起来简直不忍直视!斯嘉丽的男妆扮相的确是man到骨子里了有没有。利落的发型把女人味完全遮掩了起来,虽然妆容没什么特别的帮助,但微微紧皱的眉头和吸烟的表情十分到位。

  张柏芝

 
张柏芝男妆依然很美艳

  辣妈张柏芝的男版古装扮相也是美艳有余,男性气质不足。皮肤白皙细嫩有光泽,即便粘上再粗犷的胡子也没人把你当男人呀。看来不是所有美艳都能掩盖的了的。

  徐若瑄

男版徐若瑄很性感

  徐若瑄的男妆扮相不如说是在扮性感。大深V和美丽的侧颜都大大提升性感指数。唇边的烟雾也是更加凸显了女人忧郁性感的一面。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芈月传 假小子 女星 中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