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唇色&甲油最佳搭配指南 助力打造完美妆容

2014-10-13 07:17: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爱美的姑娘们从不吝啬在自己的妆容上花心思,五颜六色的唇膏、缤纷多彩的甲油、眼影等等眼花缭乱的占领着梳妆台。一款完美精致的妆容和每天的着装一样需要缜密的颜色搭配,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踩到雷区。时尚其实很简单,今天为大家带来唇色与甲油的“最佳搭配指南”!

红色配 大红唇&大红甲油

  大红唇&大红甲油

  说到唇色与甲油的最佳搭配,不得不提的就是关于红唇的搭配法则了!同色系的唇色+甲油色的搭配不仅是最保险的选择,也是非常提气场的一种“妆配”哦~

红色配红唇&淡绿色甲油

  红唇&淡绿色甲油

  虽然俗话说“红配绿狗都嫌”,但是关注时尚的同学们都知道很多绝美的服装和珠宝饰品上常常都会出现这样的搭配。其实这里的学问很大,首先红色分很多种红,绿色也同理分很多不同视感的绿,把握好其中的明度搭配就会呈现出很美的效果啦。

红色配浆果红唇&黑、橘红甲油

  浆果红唇&黑、橘红甲油

  浆果红唇,配黑色则突显高冷的女王气质,配饱满的橘红色则彰显摩登气息!

红色配暗红唇&深蓝、同色甲油

  暗红唇&深蓝、同色甲油

  暗红色红唇本身就颇具哥特气质,所以千万不能搭配浅色甲油,否则会人感觉非常不和谐,相反土深色系的蓝色和红色会提升整体“妆配”的质感哦。

红色配亮橘色唇&灰色系甲油

  亮橘色唇&灰色系甲油

  秋冬季是灰色甲油的销售高峰期,然而搭配灰色甲油最出彩的唇色莫过于亮橘色!但是如果你不甘一到秋冬就放弃亮丽艳色的话玫瑰粉色甲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红色配雾感裸唇&裸色、珠光宝蓝色甲油

  雾感裸唇&裸色、珠光宝蓝色甲油

  雾感裸唇如果想要搭配出高质量的优雅感,就不能搭配太过跳跃的亮色甲油。这时,同色系的裸色甲油和带有珠光质感的宝蓝色是你最完美的选择。

红色配透亮盈润唇蜜&白色、驼色甲油

  透亮盈润唇蜜&白色、驼色甲油

  如果你天生不爱浓郁的唇色,只偏爱透亮的盈润感唇蜜的话,那么艳丽的甲油一定不会适合你。不过选择清新的白色和质感驼色甲油,低调又迷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唇色 甲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