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2014-10-13 10:40: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复古红唇妆在时尚圈一直是经久不衰的存在,下面我们来看看那些偏爱复古红唇妆的明星们是如何打造属于她们的复古红唇。(来源:爱美网)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红唇妆在时尚圈一直是经久不衰的存在。只需轻轻一笔,就可以增添脸部光彩,也可以颠覆个性潮流。一副独一无二的复古红唇,永远都是中外明星抢镜的必胜法宝。下面我们来看看那些偏爱复古红唇妆的明星们是如何打造属于她们的复古红唇。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国际女王派

  时而干练果断、时而妩媚迷人,时而优雅从容,自从接手某国际奢侈品牌的代言,李冰冰的星路就像做上了直升机,以百变女王之名成为时尚界的领军人物之一。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国际女王派

  而早前热映的《变形金刚4》中,她也成为抓人眼球的焦点,尤其是那标志性的复古红唇,搭配一身紧身衣,不仅性感姿态尽现,同时也十分贴合剧中角色的惹火危险的定位。这样危险又性感的”唇语“你读懂了吗?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清丽邻家派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时光匆匆,好像都格外爱护那个叫艾玛•沃森的小魔女,如今的她已经成长为一名出席各大时尚盛典的潮流偶像。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清丽邻家派

  无论街拍还是出席活动,清丽的Emma总是涂抹着鲜亮的复古哑光红唇,衬着一身如凝脂的白皙肌肤更加美艳,年轻中飘出一种优雅成熟味道,让本就容颜姣好的她,更加引人注目。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清丽邻家派

  不久前,小魔女在毕业典礼上的一抹复古红唇,嘴角轻扬,浅浅一笑,瞬间让她成为所有人的焦点,优雅的气息让见者窒息,魔力不减当时。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时尚狂野派

  蕾哈娜是极具时尚感的天后级女星,她最大的时尚法宝就是不同款的复古红唇,“红唇”情结众所皆知。不同于前两位的肤色,蕾哈娜属于典型的黑美人。不少“黑妞”不敢尝试的鲜艳色,到了蕾哈娜这,就是不断加分的筹码。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时尚狂野派

  黑美人那自信满满的笑容,其实是源自她内心的强大,扩张这种强大感的力量就是各种复古红唇造型。亮齿,黑肌配上艳丽红唇,这样的极致给人的狂野之气,简直势不可挡。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优雅女神派

  这位“天使宝贝”的美颜功力自然深不可测。她的复古红唇妆更迎来无数少女的效仿,却始终无法诠释完美。拥有优雅气质的她可以掌控一切“妆态”,小清新、轻熟女还是极具诱惑的神秘女郎,她都能用自己的红唇与嘴角的弧度告诉世界“我有多美”。

 明星怎么画红唇 复古哑光唇膏打造美艳 轻奢淑女派

  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宠儿斯嘉丽•约翰逊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红唇控”,每次出席正式的场合都会选择适合当天妆容的复古红唇。低调的奢华感,加上笑不露齿的淑女式微笑,魅力从不输人。

文章关键词: 红唇 复古 明星 唇膏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