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陈乔恩的美丽自拍术

2014-10-15 00:11: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

  陈乔恩也是一位超级爱po自拍照的女星,她微博几乎一半都是自拍照,不过人家长得漂亮又会拍照干嘛不能显摆点呢。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自拍术---自拍神器不离手!

  举起举起在举起,根本放不下来,这就是自拍神器的神奇之处。不仅瞬间磨光皮肤还能瘦脸、大眼,真正的女星自拍必备神器啊。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自拍术---迎着阳光,自然美颜!

  陈乔恩很善于利用阳光带来的强光影和暖色调,作为自拍的自然条件,大家可以学习一下,是非常聪明的做法哦~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自拍术---最会减龄!

  看她的自拍照你敢相信陈乔恩已经有35岁了吗?简直就是一副20多岁青春少女的模样……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自拍术---抱宠物!

  如果你比较关注陈乔恩的话,就会发现她真的很爱和小动物们自拍合影,不仅能彰显爱心,一起拍照时连自己也会变的超级萌,不经意间的模仿小萌宠的样子俏皮可爱。

陈乔恩陈乔恩

  抱完比熊抱猫咪,总之是不会放过任何一只萌宠的。跟宠物们在一起的陈乔恩萌点十足,不会自拍的同学们不妨试一下,说不定你也会变得很萌哦~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自拍术---最爱与玩偶比萌!

  不仅是小宠物们,陈教主连玩偶也不会轻易放过,一旦抓住机会就会与它们“一萌高下”,根本停不下来。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 谢娜 自拍 明星玩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