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自拍到底哪家强? 揭秘谢娜陈乔恩的美丽自拍术

2014-10-15 00:11: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谢娜最近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主持功力究竟如何小编也从评判。今天我们不聊八卦聊“自拍”,玩自拍到底哪家强?谢娜和陈乔恩是微博里出了名的最会自拍的女星,马上为你们揭秘她们的美丽自拍术!绝对实用哦。

谢娜谢娜

  谢娜

  谢娜是出了名的爱晒自拍照,但不得不说自拍的比真人还美也是需要功底的!假睫毛、大红唇,乌黑的秀发无声无息的就遮去了半张脸,优雅的一个扶腮的手势又无声无息的修饰了脸型。不禁令人赞叹,自拍也是个技术活啊!

谢娜谢娜

  谢娜自拍术---头发遮半脸!

  说到在技术上的优势,女生的条件就比男生优越很多了,因为她们有妩媚的秀发啊。无论是中分还是斜分,只要学会用头发遮脸就再也不用怕自拍脸太大啦。

谢娜谢娜

  谢娜自拍术---角度是重点,从不直视镜头!

  这组娜姐也金鹰节现场与黄磊、康辉的合影就是一版绝佳的自拍教科书。

  与黄磊合照时,谢娜微微收紧下巴拉近眼睛与镜头的角度,其实就是一个“近大远小”的透视原理,就完美的修饰了脸型。而旁边的黄磊刚好相反,将脸与镜头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自然显得脸大脖子粗。

  而与康辉的合影中,谢娜一个妖娆的侧身,用垂下来的斜刘海很好的利用了灯光和阴影修饰面部的立体感,而一旁的直对着灯光的康辉则被照成了一个大饼脸……

谢娜谢娜

  谢娜自拍术---白衣服就是打光板!

  大家都知道演员们在拍戏时会配有专门的打光板师傅,这样拍出来的人皮肤才会又白又嫩,痘痘瑕疵统统不见影。娜姐就非常有经验的利用了强光和白色衣服模拟打光板,把自己的皮肤拍的白到不行,完全看不到任何瑕疵。

谢娜谢娜

  谢娜自拍术---请来大牌姐妹卖萌!

  像周迅这样的大牌在自己的微博里都没有一张自拍照,谢娜就可以拉上她一起拍嘟嘴卖萌照,实属难得。跟阿sa在一起时,更是伶俐可爱。

谢娜谢娜

  谢娜自拍术---不卸妆,一定要显出大眼睛!

  45度角举起手机,眨一眨大眼睛,把精致的眼妆最大化的展示给镜头,就不信你照不漂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 谢娜 自拍 明星玩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