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懒美甲:半月纸片变倒法式

2014-10-17 14:39: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半月纸片变倒法式

  偷懒新技能get√:半月纸片变倒法式

  做过指甲的你相信一定都明白倒法式的半月型月牙又多难画,不过找到一个半月型纸片然后叠加在甲面上再涂指甲油一切都迎刃而解了。

  附加工具:半月形纸片

甲油告急眼影来补

  偷懒新技能get√:甲油告急眼影来补

  指甲油总有告急的时刻,尤其是你家中想要的颜色都不理想的状况下,别担心,如果手边刚好有一块颜色合适的眼影,把它和透明甲油调和在一起这不就成了么!

  附加工具:单色眼影

吸管行为艺术美甲

  偷懒新技能get√:吸管行为艺术美甲

  泼墨般的行为艺术才不是人人都能拥有,这样的美甲操作起来也很难吧?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就错了,准备一个习惯,沾上颜色轻轻吹气,换个颜色反复几次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附加工具:几根吸管

  美容编辑美甲推荐

美宝莲纽约色秀甲油酷炫金属限量系列

  美宝莲纽约色秀甲油酷炫金属限量系列 39元

  如今,美甲已经成为时尚配饰的必备之选,它代表了一种风格,一种品味,张显个性,表明姿态!无需清理衣柜腾出空间,无需掏空腰包花上重金,轻松变换指尖色调,轻轻一抹,微微挥手,便能风情万种,独具风格!

妙巴黎七天漆彩甲油靓丽版

  妙巴黎七天漆彩甲油靓丽版 79元

  妙巴黎七天漆彩甲油靓丽版本次推出了浪漫柔粉、鲜亮珊瑚、淡雅米色、紫罗兰灰、文艺淡蓝、雅致粉白等6个颜色,以清新的色泽来演绎女人的时尚风格和精致情调,来吧,请开启指尖的爱情密码吧,解读手指上隐藏着的爱的秘密。

圣罗兰指甲油#12 #25

  圣罗兰指甲油#12 #25 230元

  YSL圣罗兰指甲色彩愈加华丽,色调丰富,对法式美甲做出了新的诠释。色彩组合既和谐共生又对比成趣,二重色调形成无与伦比的惊艳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美甲 美甲技巧 懒人美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