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2014-10-18 09:46: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过去的一个月里面不少女星发布了最新的写真大片。迎接秋天的妆容想必每位女星都下足了功夫,那到底看官们又受不受乐了?一起看看明星最新大片妆容排行,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文章来源:爱美网)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在一大波在一大波明星写真大片中,最赞最突出的妆容都竟属媚眼红唇,无论女神李孝利还是小女生秀智都将红唇妆演绎得别具风味,果然在秋天这个象征成熟的季节,轻熟风格的妆容才是大热所趋。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李孝利

  TOP 1:李孝利

  熟女风媚眼红唇大胜

  人称女神李孝利,自然成熟感的妆容能够轻松驾驭。全包围式眼影晕染得有层次而不会显脏,精致又能突出迷人眼神,再加上上扬猫眼线和冶艳红唇,自然而然的女神范。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唇线模糊展现轻熟风

  TOP 2:裴秀智

  唇线模糊展现轻熟风

  秀智的这组写真中都是仿效女神烟熏眼妆+红唇的节奏,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女生用色会显得更为轻柔。眼影搭配上选用了粉色和棕色上下搭配,烟熏妆不会太浓烈;同样是红唇,秀智的唇色边界不明显,烈焰红唇力度刚刚好,一下子变得更亲和。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一步到位

    想要烈焰红唇又怕用力过猛,学习秀智的红唇妆最合适不过。打造这种唇妆打造技巧在于,将唇色重点抹在唇部中央,再用手指点开,整理好唇形。

  如果觉得这种方法有点难把握,更可以尝试现在大热的撕拉式唇彩,唇彩的颜色能自然地附着在嘴唇上,像是嘴唇自身的颜色一样,唇部与唇周的过度显得很自然。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大胆引领雀斑妆

  TOP 3:具荷拉

  大胆引领雀斑妆

  曾经被各种嫌弃的雀斑现在却登上了时尚舞台,全因在15春夏伦敦时装周的秀场上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的造型师为每位模特画上了满脸雀斑。具荷拉在这组代言大片上也大胆尝试了雀斑妆,是有一点点欧洲范儿,不过小编觉得还是正常的粉棕色小烟熏看上去精致可人。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粗眉彰显中性范儿

  TOP 4:小宋佳

  粗眉彰显中性范儿

  小宋佳这组写真的妆容看上去就是精致二字。眼妆干净简单,银白色和银灰色的眼影的双眼皮内过渡晕染,提亮眼神,睫毛取代了眼线增强神韵。淡淡的粉色腮红+棕色修容画出苹果肌,唇形修整同样经过仔细规划。最突显神采还是平粗眉,搭配整体干净的妆容,帅气中性范立现。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浓眉大眼总相宜

  TOP 5:阚清子

  浓眉大眼总相宜

  长相清甜的阚清子,这款妆容更是干净得不加多余修饰,最突出的浓眉大眼妆,连眼影都显得很清澈,分明的睫毛显得这个女生十分可爱动人。

  想像阚清子一样拥有动人大眼,跟着小编逐步教你!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清澈大眼妆

   清澈大眼妆

      Step 1 金色眼影先全框打底

  选择接近肤色的金色珠光眼影,沿着上下睫毛根部把眼睛框起来,眼周立即提亮。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清澈大眼妆

  Step 2 用咖啡色眼影定位

  要扩大眼睛,用细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画在金色眼影内侧。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清澈大眼妆

  Step 3 黑色眼线拖曳出明显线条

  用黑色眼线笔画在睫毛根部,并拉长2mm,让线条更明显。最后依靠假睫毛打造分明睫毛妆效或者刷上睫毛膏就好了。

  金色珠光眼影中,只用一点点咖啡色眼影点缀,眼妆显得格外干净清澈。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简单妆容不过不失

  NO.6:景甜

  简单妆容不过不失

  景甜最新的秋日街拍写真,妆容简单,没有亮点也没有出错点,不过小编觉得,景甜的眉妆中,眉峰修得有点过前,突出了景甜眼距有点窄的缺陷。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烟熏妆渲染成脏

  NO.7:车艺莲

  烟熏妆渲染成脏

  与其他韩星一样车艺莲都爱用烟熏妆,但是这款烟熏妆首先看上去晕染的边界十分明显,夸张又老土,黑色到深棕色的过渡看上去很脏,远看像淤青似的。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鼻影弄巧反拙

  NO.8:韩善花

  鼻影弄巧反拙

  本来韩善花的下眼影小烟熏和,以及特意打造哑光干感咬唇妆都颇为用心,但是在修容上,鼻影打得太用力反而弄巧反拙。正面看还可以,算是修饰了亚洲人的平板五官,但是侧看就比较明显看到鼻影粉的痕迹,有点突兀。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修容用力过猛

  NO.9 :江疏影

  修容用力过猛

  本来走小宋佳的中性风格写真的,江疏影的这组写真骤眼看也十分帅气有格。但是小编仔细一看,江疏影最后还是流于与韩善花一样的手误——修容下手太重,正面看可以接受,但是侧面就能清楚看到一块突兀的修容区域了。

  如何正确修容,小编立即奉上教程,3步可达!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有型有格修容法

  有型有格修容法

    Step 1 霜状腮红修出淡淡阴影

  霜状腮红用海绵沿着颧骨下方斜拍打到笑肌中心点外侧,修出淡淡阴影。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有型有格修容法

  Step 2 深棕修容粉往下刷

  深棕色沿着脸颊两侧的发际线往下巴方向刷,以淡色阴影修出小脸。

 美妆排行榜 李孝利红唇媚眼最迷人   有型有格修容法

  Step 3 轻扫打出淡淡鼻影

  淡棕色从眼窝经过眼头凹陷处再往鼻梁两侧轻扫,打出淡淡的鼻影。

  聪明的你一定发现,修容的关键就是“淡淡的”才能360°无死角,否则,就会像韩善花和江疏影一样转脸就显出突兀的阴影哦!即使你的脸型捉急,修容也要选对颜色,也不能下手太重!

文章关键词: 李孝利 美妆 红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