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全智贤换文艺look 不着痕迹秋妆示范

2014-10-19 07:36: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日什么妆容最in?文艺look驰聘彩妆界,全智贤和高圆圆在最新的装扮中也纷纷换上文艺新妆,文艺妆到底该怎样画,女星们速来给你示范支招!(来源:MSN时尚原创)

秋季文艺妆秋季文艺妆

  高圆圆和全智贤在最新的亮相中大变妆容,白富美女神妆已经变成休闲感的文艺妆容,今年秋季文艺妆开始突击出动,色系上与秋季的红枫落叶主题相称,妆容手法更为简单,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全智贤全智贤

  全智贤

  主打妆容:自然眉形+微光底妆

  采用更加自然的手法打造出韩式妆法,莹润的底妆上用高光液涂抹在额头、两颊、眼周和下巴位置,微光妆容不经意中给人眼前一亮;而自然描画的眉形贴合整个妆容要素,打造出自然文艺感妆面。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主打妆容:蔷薇色唇+棕色眼影

  白皙的妆面是女神的一贯妆法,偏黄色的棕色眼影,让妆容充满街头文艺感,为了跟眼妆的色调搭配,采用蔷薇色的丝绸质地唇膏,虽然颜色比较浓郁,但是都是属于暖色调,所以搭配起来更加出彩。

高圆圆高圆圆浓黑眼线

  主打妆容:浓黑眼线

  相比上一款妆容,这款给人感觉很清丽,底妆白到发亮,人群中很快就可以被识别出来。干净利落的长粗眉搭配淡红色的唇蜜,妆容大气得体。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浓黑的眼线搭配纤长的假睫毛,再用棕色的眼影涂抹眼周,整个眼型立体感十足。

温心温心

  温心

  主打妆容:平粗眉+裸唇

  好学生感十足的妆面,在用色上一定要浅淡,这样才能打造出伪素颜感的妆容。韩式平粗眉画出潮流时尚范,白皙的底妆上用粉嫩色的腮红扫出两颊好气色,裸色的唇膏点缀双唇,让整个妆容自然和红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全智贤 文艺妆 秋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