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翰新欢旧爱都爱仙气妆

2014-10-19 07:5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比短发比短发

  比短发

  感觉郑爽最美的时候,就是留短发那会儿。(当然,之所以后来变丑很大原因是因为整容的问题)。最近娜扎也剪了短发,这张看起来有点水原希子的意思…话说女孩不都失恋才剪短发吗?这怎么热恋着也能剪?

比盘发比盘发

  比盘发

  爽妹子这张和上一张都是侧脸,你们可以对比着看。其实别的都还好,最大的区别就是下颌角和嘴唇比较明显。事实证明,小尖脸和厚嘴唇真心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而这种浪漫的花盘发也更适合娜扎的气质。小爽弄这个发型虽不难看,但是看是总有点像礼仪小姐,其实这是她给谢楠当伴娘啦!

比卖萌比卖萌

  比卖萌

  郑爽在《古剑奇谭》中,基本上就是用来卖萌的!绣了各式各样可爱的表情,粉丝也很是买账。更有很多网友评价小爽是”唯一一个卖萌装嫩却不让人讨厌”的女演员。想来走“女神范”的娜扎毕竟是年轻姑娘,卖个萌也是常有的事!只不过这腮红涂得是有点过分了。

比气质比气质

  比气质

  整容后的小爽其实也还是蛮美得,但气质就感觉大不如前了,以前脸蛋圆圆哒,整个感觉萌萌哒!现在的脸又小又尖,相比之下,反而是娜扎看起来更可爱些。中分长发的造型显然是更适合甜美的娜扎一点!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张翰 郑爽 古力娜扎 仙气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