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娜扎成新“鱼塘”夫人 张翰新欢旧爱都爱仙气妆

2014-10-19 07:5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咱们的“鱼塘主”张翰被曝出约会古力娜扎,恋情疑曝光!看来张翰心中的那个“小仙女”是要易主了呀!新欢旧爱都是仙气十足的美人儿,不来个美妆Pk就太对不起观众啦~(来源:MSN时尚网)

张翰被曝出约会古力娜扎张翰被曝出约会古力娜扎

  昨个晚上,咱们的“鱼塘主”张翰被曝出约会古力娜扎,恋情疑曝光!今个早上,主人公娜扎和张翰,加上张翰的前女友郑爽就同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据了解,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圈内盛传他的新女友为古力娜扎,但双方都极力否认。近日,某网站再度曝光俩人深夜幽会的视频,张翰与古力娜扎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的公寓。啧啧,看来张翰心中的那个“小仙女”是要易主了呀!新欢旧爱都是仙气十足的美人儿,不来个美妆Pk就太对不起观众啦~

比仙气比仙气

  比仙气

  娜扎作为维族姑凉,五官自是没得挑。浓眉大眼,肤白胸又大。但要是跟我们爽妹子比”仙气“,就逊色了很多。同样穿着白色one piece连衣裙,爽妹子清纯的麻花辫侧梳,浓浓的少女味。而娜扎的高盘发看上去有点老气,胸前的”事业线“更是露的颇为俗套,像是去车展的。

比古装比古装

  比古装

  郑爽出道不久,古装扮相倒是不少,包括前阵子热播的《古剑奇谭》里的小狐狸,真是人见人爱。图片为郑爽11年在《画壁》的扮演娇嗔可爱的仙女牡丹,堪称史上最清纯仙女!而娜扎最开始被大家记得的也当属这部古装片《轩辕剑》,虽然剧中娜扎得扮相和演技都遭到了网友的狠批,但是单看造型还是蛮美得。与郑爽清纯俏皮的感觉完全不同的是,娜扎有一种异域风情。

比素颜比素颜

  比素颜

  素颜照可以算是许多女星心中永远的痛吧,但是对于这两个91、92年的少女来说,显然素不素颜根本算不上个啥。娜扎的五官非常立体,眉眼分明,也加上美图神器的加持,素颜看起来更是水灵。而爽妹子就实在多了,不喜欢自拍的她,素颜看起来更加真实。五官清秀、皮肤白皙,唯一就是偶尔会冒几个小痘痘,看来大大咧咧的爽妹子要多注意保养皮肤才是!

比清纯比清纯

  比清纯

  新疆妹子这一局有点吃亏,咱们都知道,新疆姑娘天生的大眼睛、高鼻梁,本身就颇有混血的感觉,只要稍微强调眼妆部分,就会看起来比较艳丽。图片上的她是报考电影学院时的照片,当时还被誉为”最美艺考生“。而气质清爽的郑爽一头短发,看起来就是大学女生、邻家小妹的感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翰 郑爽 古力娜扎 仙气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