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最萌猫眼妆来袭 女星抛媚眼变身喵星人

2014-10-20 06:53: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妩媚性感、俏皮呆萌,如今大热的“猫眼妆”掀起了新潮流,女星纷纷卖萌争相变身“喵星人”,就连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都以他家的猫咪为灵感,与彩妆大师联手推出系列彩妆。现在就来看看女星们对猫眼妆的演绎吧。(来源:pclady)

女星抛媚眼变身“喵星人”

  妩媚性感、俏皮呆萌,如今大热的“猫眼妆”掀起了新潮流,女星纷纷卖萌争相变身“喵星人”,就连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都以他家的猫咪为灵感,与彩妆大师联手推出系列彩妆。现在就来看看女星们对猫眼妆的演绎吧。

欧美大咖清新猫眼

  欧美大咖清新猫眼

  很多年轻的欧美女星,或者是不敢以花哨眼妆出场的女星会选择较为清淡的猫眼妆,这些妆容虽然看起来简单,却能达到意想不到的魅力效果。

清新猫眼

  只是用眼线笔在上眼睑画眼线的时候,轻轻上扬就可以成为清新猫眼的基本画法,这也最受欢迎的猫眼妆之一。

粗一点的眼妆会让眼部妆容看起来浓密些

  当然,眼线粗细的程度不同,达到的效果也不一样。粗一点的眼妆会让眼部妆容看起来浓密些,性感指数也会提升。唇部妆容相应地可以艳丽点。

欧美大咖烟熏猫眼妆

  欧美大咖烟熏猫眼妆

  比小清新来得成熟性感的就是烟熏猫眼妆了Katy Perry会直接选择这样的眼妆,因为较为厚重的睫毛使得粗黑的眼线不足以完全撑住场面,所以眼影的小烟熏画法也就顺理成章。

在浓密纤长的假睫毛衬托下,用极致纤细的收尾当做猫眼妆的点睛

  当然,出位的做法也可以和Kelly Osbourne学习。在浓密纤长的假睫毛衬托下,用极致纤细的收尾当做猫眼妆的点睛,然后用明亮的粉蓝色在上下眼睑各描绘一层,独具匠心。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猫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