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妆发一路颠覆 新专辑造型雷点十足

2014-10-20 07:36: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的蔡依林已经不是越来那个唱着《布拉格广场》的安静美少女了,越来越浮华的Jolin在时尚的道路上一路颠覆自我,每一次新专辑的造型对于观众来说都是一场奇异的妆发之旅。这不,刚刚曝光的了年末新专辑《呸》的造型后,就引来一片哗然。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一头“吊炸天”的黄金爆炸头像极了一颗触了电的蘑菇,搭配着摩登红唇,观众朋友们知道刺激视觉的时间又到啦!当编编再次整体观望Jolin的站姿时……感觉越来越不懂这个世界了。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这款造型虽然看似雅致了很多,但其实“心机”勃勃。紫色烟熏妆搭配灰紫色唇妆,和衣服上的大红唇格格不入,金色的波浪长发倒是为其增色不少。但是,再猛的看一眼林林公主这扭曲pose,也是蛮拼的!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浓郁眉妆配合亮黄色眼线,相对来说算是比较成功的一款妆容。这个勾魂的马尾发型编编又不懂了,一定是我的觉悟不够高…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这是此次新专辑中一首歌曲的mv造型,将“电话”穿成这样也确实不易,可头顶那块艳艳的桃红色“窗纱”又是闹哪样?桃红唇妆搭配眼角的桃红色眼线,将艳丽进行到底!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飞碟头”也成了这支MV中最耀眼的发型,林林公主果然是各种不想长大。最心塞的是这些新专辑的造型都是蔡依林斥巨资找国外设计师专门打造的。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其实Jolin曾经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就做过类似造型,只不过头顶的不是“飞碟”,而是一只穿着芭蕾的半身玩偶。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虽说每一个明星都有“得罪化妆师”的经历,不过蔡依林这款造型绝对堪称最“村”的,油亮的大红唇和乡村范儿的腮红,让人不忍心认出是她本人,再加上非主流的干枯黄发,凌乱不堪这化妆师太狠了…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重口味僵尸妆最能彰显Jolin公主的霸主气质,浓重的深棕色烟熏妆和暗黑系唇妆,可以直接杀去参加万圣节party了!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雷人的水钻粉纯和挑染的彩发是林林公主的最爱!常常顶着杀马特的发型出席活动,着实让粉丝们替她捏把汗啊。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老气妆!无论是苍白的唇色+老气盘头,还是浆果红唇+翻版“罗志祥”发型的搭配,都是让Jolin非常显老的妆发组合。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写到这里也让编编不禁心塞起来,真是想念当年那个清纯、简单、没那么拼命的Jolin。

蔡依林蔡依林

  蔡依林

  Jolin,其实冷静下来做自己的你也可以很美啊!简单、素净的妆容也会让蔡依林看起来更时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呸》 蔡依林夸张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