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必知猫眼妆宜忌 轻松化出魅惑双眼

2014-10-22 15:35: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猫眼妆一直受热捧,因为可以令MM的电眼更加有魅力。猫眼妆+红唇妆,你尝试过没有?今天一起来创造美丽神话吧。(来源:爱美网)

猫眼妆猫眼妆

  猫眼妆是永不过时的妆容,无论明星或者T台模特都宠爱的妆容。下面一起来画个猫眼妆,化身优雅小猫咪,定能不少人拜倒你石榴裙下哦,不要错过啦。

  猫眼妆四忌:

  1、颜色太多,把猫眼当烟熏画。

  2、猫眼不等于浓妆,重点是在勾勒眼型,就算要用眼影晕出猫眼,只要单色画就好。

  3、颜色太深,眼线完全看不到上眼皮的颜色尽量清淡,否则就浪费了细心描绘出的线条。

  4、眉毛太浓抢戏,远远看就像两条线挂脸上。眉毛还是要粗,但色度调到最淡,不要太明显的线条和颜色。

Step1Step1

  Step1、白色眼影涂抹上眼皮

  蘸取白色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由内到外,还可以刷在眉骨的位置,这样会让你的眼睛更加深邃。

Step2Step2

  Step2、拉长眼尾让轮廓更清晰

  然后蘸取深蓝色的眼影扫在双眼皮褶皱处,眼尾需要拉长,下眼尾也涂抹,让你的双眼轮廓更加清晰。

Step3Step3

  Step3、上眼睫毛根部描出眼线

  紧贴上眼睫毛根部描绘出眼线,眼尾的位置需要上翘,这是猫眼妆的重点,让你更加魅惑。

Step4Step4

  Step4、黑色的眼线笔加深眼线

  然后用黑色的眼线笔加深眼线,然后画上下眼睫毛的内眼线,从眼睛中间开始画起,记住眼尾粗中间细。

Step5Step5

  Step5、化两次眼线加深眼线

  猫眼妆最重要就是打造出魅惑的眼妆,上挑的眼线让眼睛更加深邃,要化两次眼线,加深眼线的效果。

Step6Step6

  Step6、涂上红艳唇膏

  魅惑的猫眼妆完成了,就要涂上红艳的唇膏。

文章关键词: 猫眼妆 眼线 化妆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