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秋流行梅子色唇膏 天变冷唇妆亦高冷

2014-10-24 15:04: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甜蜜清新的马卡龙色、糖果色是夏天的专属颜色,如今天气渐渐转凉,是不是也应该让妆容来点变化呢?就从最吸睛的唇膏色开始吧!(来源:米娜时尚网)

梅子色唇膏梅子色唇膏

  很多mm都会觉得梅子色唇膏太“重口味”,不日常,不敢轻易尝试。其实画好了能给你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尤其亚洲人肤色偏黄,用好梅子色能调整肤色。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讲唇部边缘过度,打造自然模糊的梅子色唇妆,以免造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显得太“女王范”。

  梅子唇很挑人,它需要成熟性感又有点强势的气场才能驾驭出这个范儿,生活中还是选择偏玫红色的暖梅子色唇膏比较安全,如果选择颜色太深太暗的颜色会过于突兀,不想吓坏小伙伴们还是别轻易尝试。

tiptip

  tip:尝试梅子色的唇膏,眼妆就要以自然干净为主,整个妆容重点都在唇部,显得高冷有气质。千万不要浓妆艳抹的,再配上深色系的梅子色唇膏,“女魔头”即视感就来了~

BURBERRY丝柔质感唇膏BURBERRY丝柔质感唇膏

  梅子色唇膏推荐:

  BURBERRY丝柔质感唇膏

  Burberry这款丝柔质感的唇膏,能为双唇带来浓郁的丝绒般色泽,柔雾亚光妆效的灵感源自奢华英伦织物。Burberry丝绒质感唇膏色彩绚丽又持久;轻盈舒适的凝胶状配方容易涂抹上色,能够轻松打造长效持久的完美唇妆。本次试色的是203、212、213这三个色号。

BOBBI BROWN丝润无感哑光唇膏BOBBI BROWN丝润无感哑光唇膏

  BOBBI BROWN丝润无感哑光唇膏3# Crushed Plum

  一款持久性强,同时又轻盈滋润的唇膏,涂抹的瞬间如奶油般润滑舒适,质地如空气般轻盈。同时持久长达8小时清新亮丽,让双唇如花瓣娇嫩润泽!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

  迷人的饱满润色效果加上长效晶冻润泽配方。让妳拥有令人垂涎欲滴的果冻般柔嫩双唇,顺滑质地易于涂抹,让双唇呈现自然透亮的好气色。

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RS661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RS661

  欧珀莱立体盈润唇膏RS661

  本润唇膏含有3D光幻珠粉,配合盈润光泽,演绎“饱满鲜明”的 立体娇唇。长久保持精美状效与如美容液般的滋润感。

文章关键词: 梅子色唇膏 梅子色 浆果唇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