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姚晨现变脸神技 微整脸全程靠妆

2014-10-26 08:54: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整容大行其道的情况下,化妆术也不堪示弱,这回编辑把触角伸向变脸化妆术,精选近期认为最实用的神技,由杨幂、姚晨、范冰冰和全智贤四位女星示范,美眉们快快学起来、省下微整费用吧!(来源:爱美网)

变脸神技变脸神技

  你以为明星扮靓只是靠整容吗?你让化妆师情何以堪啊,神奇的化妆术可以媲美微整形,所以美眉们不要再想着花钱在脸上动刀子,学好化妆才是根本。本期主要介绍杨幂、姚晨、范冰冰、刘诗诗、全智贤五位女星的不同妆容对比,让你体验变脸神技的神奇!

杨幂杨幂

  杨幂

  一开始出道也是走清纯妆容路线,妆容自然但是远远没办法达到一线大牌的层次,最多只是算是长得不错的美女。第二款妆容采用平粗眉不仅可以修饰五官,深棕色也有显瘦的作用,所以不要再说人家整容了,真的是化妆技巧在作怪!

姚晨姚晨

  姚晨

  看出来了吗,第一款妆容看起来比第二款妆容老了不止5岁!第一款妆容可以称得上是端庄知性,整个妆容平淡没有亮点;而第二款妆容采用时下流行的粗眉,再配以棕色腮红,整个妆容直逼时尚最前线,长粗眉同时加深眼窝的宽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step1.2step1.2

  后天增毛,速成韩式平眉

  素颜时眉毛稀疏无型,几乎没有眉尾,但化妆后、韩式平眉自然丰盈,彷彿天生!诀窍就在把眉头跟眉尾分成两段来画,最后再从头到尾一次刷均匀。

  STEP1:眉粉刷眉头。

  用斜扁刷沾咖啡色眉粉,顺着毛流刷,填补眉毛间的空白处,只画到眉峰。

  STEP2:眉笔描出眉尾。

  从眉峰开始,用眉笔朝外一根根画出眉尾形状,逐渐涂满整条眉毛。

step3.4step3.4

  STEP3:旋转刷混刷均匀。

  用旋转刷从眉头开始刷向眉尾,让眉粉和眉笔颜色互混均匀。

  STEP4:最后用染眉膏定型。

  从眉头顺着毛流刷上染眉膏,帮眉毛定型。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出道后期转型气场女王,妆容霸气到位。不少人都怀疑她整容了,其实对比下前后照片就会发现,假睫毛的扩瞳效果不可小觑,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给眼睛加装了两面小扇子,跟之前的清纯妆相比气场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姚晨 全智贤 微整脸 修容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