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素颜派VS黑超红唇 女星机场吸睛造型蛮拼的

2014-10-27 07:23: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成天通告不断的明星们是机场的常客,而机场也是最容易被抓拍到明星“丑照”的地方之一。那么女星们究竟是用什么方法在机场不但不会失误还气场爆棚的呢?今天就来看看她们各自的独门绝技。

高圆圆——自信裸妆派

 

  高圆圆——自信裸妆派

  国民女神高圆圆婚后每次亮相都是笑容满面,在机场也不例外。天生美肌的高圆圆,出现在机场时几乎是纯素颜亮相,并且墨镜、口罩、帽子这类凹造型的工具通通不见踪影。自信大方的笑容是她的必杀利器。

刘诗诗——素颜+黑框眼镜

  刘诗诗——素颜+黑框眼镜

  黑框眼镜是不少女生自拍时的必备道具之一,很多女星也爱它,刘诗诗就是其中的代表。记者们不止一次拍到刘诗诗的机场造型带着这种黑框眼镜,既有文艺范儿又可以让脸型显得更加完美。

周迅——墨镜

  周迅——墨镜

  周公子也是娱乐圈中不做作,我行我素的女星代表。所以你不要指望她在机场有什么惊人造型,她也并不在乎被拍到所谓的“丑”照。

  周迅出现在机场,只带了一直墨镜“防身”,甚至脸颊上的痘痘都若隐若现,看来真是纯素颜出镜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机场 妆容 高圆圆 周迅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