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拉咬唇麦莉变芭比 Instagram最红大咖妆揭秘

2014-10-29 07:51:34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们最喜爱在Instagram上PO出近期红妆,无国界的美妆分享让大家都HIGH爆了!本期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你速握这些妆容秘笈。

Instagram 最红大咖妆全揭秘

  明星们最喜爱在Instagram上PO出近期红妆,无国界的美妆分享让大家都HIGH爆了!本期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你速握这些妆容秘笈。

Cara Delevingne 咬唇妆这么玩!

  Cara Delevingne 咬唇妆这么玩!

  妆容重点:

  1.麻花辫放在古灵精怪的Cara身上也这么娇俏,刘海儿处还添了“彩蛋”,几绺发丝向两侧贴在额头上更有减龄感,比光着额头有戏。

  2.底妆呈现哑光质感,甚至不带一点点的珠光,这样更适合咬唇妆的粗粝风格。不过哑光质感的底妆适合年轻肤质。

  3.绛红的咬唇妆就这样为小小的唇添彩,显得那么和谐又不沉闷,你也可以像她一样再轻扫一些腮红。

Paris Hilton 几何眼妆也可以这么实用哦

  Paris Hilton 几何眼妆也可以这么实用哦

  妆容重点:

  1.这样的眼妆你完全可以用于参加正式的晚宴场合,不但不怪反而非常精致漂亮,希尔顿这一笔真是做了绝佳示范。

  2.用肉色眼线笔从眼头至眼尾先给眼影形状做好定位,之后用肉色眼影铺底,在距眼尾1/4处用黑色眼影勾勒出简单的三角形状。重点是收稍位置与眉尾处在一条直线上。

  3.很显然,浓密上翘的假睫毛配搭这个眼妆是丝毫不显生硬造作的。

Irina Shayk 让猫眼只是猫眼

  Irina Shayk 让猫眼只是猫眼

  妆容重点:

  1.这个猫眼妆非常特别,不再强调眼线和睫毛的黑密,而是用形状还原单纯质感。

  2.小心思是在靠近睫毛根部加入银白色眼线,瞬间打破了沉闷的黑,令眼神更值得推敲。

  3.不再用大红唇画蛇添足,直接裸色唇膏即可,如果你的肤色偏暗,就在唇部中间加一点点透明唇彩。

蜜粉 眼影推荐
Miley Cyrus 芭比眼妆变形记

  Miley Cyrus 芭比眼妆变形记

  妆容重点:

  1.刷得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显然是不够的,这里面明显将真假睫毛进行了巧妙嫁接,秘诀在将成排的假睫毛变成簇状,用镊子一根根接在真睫毛缝隙处。

  2.下眼睑一定要用彩色眼线笔来点睛,就是紧贴睫毛根部,不用粗,推荐裸紫色或浅橙色。

  3.顺着上眼线上挑位置再接一笔金色不夸张吧?真心为这个点子点赞,生日会上这可是非常打眼的妆容小心思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 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