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们曾经玩过的个性妆容

2014-10-30 07:37: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亮丽五彩发——凯蒂-佩里 蔡依林

凯蒂-佩里

  凯蒂的头发好像就从来没有露出过本色。对于五彩发色的演绎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鲜艳的发色搭配亮亮的卷发,就像染发的芭比。不过如此鲜艳夸张的亮蓝、亮粉,想尝试也确实需要勇气。

蔡依林

  蔡依林近来的造型变得比之前大胆了很多,尤其新专辑的造型也是遭到了网友的各路吐槽。对于五彩发色,jolin一样有发言权。这款粉色的造型也是深深陶醉了。

  胡子妆——黄奕 宋慧乔

黄奕
宋慧乔

  其实妆容本身没什么特别,但加一撇小胡子就完全淘气了。女星们对于这种“女扮男装”的玩法似乎还挺感兴趣的。虽然同样是“胡子妆”,但画出来的感觉和风格却截然不同。

  老年妆——李小璐 尚雯婕

李小璐

  李小璐在《私人订制》里的老年妆造型喜剧效果十分强烈。无论是皮肤的质感、肤色、纹理,还是那颗黑洞洞的门牙,老年妆就要这样画才敬业嘛!

尚雯婕

  尚雯婕的这款带着些许违和感的“老年妆”请大家自觉感受一下。上下翻涌的花白波浪卷发以及浓浓的烟熏妆,这样的老年妆容真是有够颠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妆容 个性 泪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