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彩妆新鲜人看过来 适合新手用的化妆刷推荐

2014-10-31 07:44: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彩妆刷真的能为化妆加分不少。如果你是一个彩妆新手,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彩妆刷难以选择?只要根据你使用的产品类型选择7把化妆刷,基本就能画出一个完美的妆容啦。(来源:悦时尚)

彩妆刷彩妆刷

  1,粉底刷

  粉底刷的选择根据不同粉底类型你喜欢的不同妆效有两种。

舌型粉底刷舌型粉底刷

  如果你使用液体粉底喜欢薄透的妆感的话,我建议舌型粉底刷,比如bobbi brown的粉底刷,这类刷子能轻松打造出清透服帖的效果。

平头刷平头刷

  如果你使用的是固体类的,比如粉膏或者矿物粉,或者使用液体粉底喜欢有遮瑕力的妆效,我建议你选择打圈的粉底刷,比如平头刷或者Real Technique的Expert FaceBrush,只需要轻松的打圈就能拥有无瑕的底妆。

散粉刷散粉刷

  2,散粉刷

  一把散粉刷是用来定妆的完美武器,散粉刷类型不多,只需要选择适合你脸大小的蓬松刷子就可以了。

遮瑕刷遮瑕刷

  3,遮瑕刷

  遮瑕刷也会根据遮瑕的类型分成两类,小编之前写过详细的遮瑕膏的心得。如果你希望比较液体的遮瑕膏用来遮盖黑眼圈,或者大面积需要遮瑕,我回推荐类似小尺寸的Buffing Brush,如果Real Techniques 的deluxe crease brush,这款能把遮瑕刷得非常的均匀服帖。

  另一种遮瑕膏是比较固体的遮瑕膏用来遮痘痘,我推荐小的舌型粉底刷那样的遮瑕刷,比如Laura Mercier的遮瑕刷,这样能沾取合适的遮瑕膏分量精确的上在痘痘位置。

腮红刷腮红刷

  4,腮红刷

  腮红刷我建议是除了根据质地来选择之外,我还建议大家根据脸型来选择。喜欢用膏状腮红的姐们可以选择小一号的Buffing Brush来晕染出自然的腮红,比如Real Technique的Contour Brush。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化妆刷 粉底刷 散粉刷 平头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