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半雾面底妆 angelababy高圆圆甜美新作

2014-11-01 08:47: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综观各家品牌底妆新作,大多强调雾面带透光感的底妆为主。今年秋冬不在只是单纯的雾面质感底妆,而是需要在肌肤上增添些许活力光采!(来源:爱美网)

半雾面底妆半雾面底妆

  各大品牌推出秋冬新品后,纵观各大底妆产品可以发现,今年的底妆大多强调雾面带透光感的削骨,不同于夏日的透亮妆容,秋冬的妆法技巧更推崇质感。以这种珍珠感底妆为基础搭配的妆容更加出众。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

  妆容风格:甜美少女范

  搭配技巧:粉嫩唇妆×粉红腮红

  采用自然的黑色眉形,眼妆也只是用纤长的假睫毛突出精神气。妆面干净讨喜,粉红的腮红自然的晕开好气色,再搭配粉嫩的唇妆,这样的妆容受欢迎度最高。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妆容风格:清丽女神范

  搭配技巧:果冻唇×自然大眼妆

  人妻高圆圆这款妆容多了些韵味。眉形方面同样是自然拉长的类型,棕色的眼影打造出圆润的大眼,腮红用了橘粉色这种元气色彩,搭配橘色的果冻唇,妆容渐变有道,这款妆容更适合25岁以上的美眉。

金泰熙金泰熙

  金泰熙

  妆容风格:减龄少女范

  搭配技巧:粉嫩唇×棕色眼影

  乍一看就是个高中生,这款妆容主要突出看家底妆,珍珠般光滑莹润的妆容就像少女嫩感美肌。眼唇部分也是用比较淡的颜色,浅棕色的眼影打上眼窝,白色珠光卧蚕提亮双眼,最后用粉嫩的唇膏轻涂双唇。

林依晨林依晨

  林依晨

  妆容风格:甜美公主范

  搭配技巧:粉嫩唇×浓密假睫毛

  不老女神林依晨妆容偏好甜美公主范。浓密的假睫毛打造出洋娃娃般扑闪的大眼睛,两颊和双唇都采用粉嫩色系,整个妆容特别梦幻可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高圆圆 半雾面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