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这些拉风彩妆点赞 14年底最值得收藏

2014-11-02 09:08: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马上就到2014年年底了,作为年终犒劳以及秋冬季彩妆发布,相信你绝对会毫不犹豫拉个长长的购买清单的。但什么才是最值得购买的,今天“阅彩妆品无数”的美容编辑告诉你就连编辑都欲罢不能必须购买的戳心美彩妆品,拿走不谢!(来源:瑞丽网)

让指尖也穿上红底鞋让指尖也穿上红底鞋

  让指尖也穿上红底鞋

  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家的红底鞋是每个女人都在追求的经典时尚,终于,不负众望,在今年夏天发售了她家的第一款彩妆产品,Rouge Louboutin,一款由CL家曾经创下历史记录的超高跟红底鞋为灵感来源的经典红色指甲油。

  它的外包装是CL申请过专利的黑色皮质礼盒,里面是有着8英寸高根设计的指甲油瓶盖和渐变色玻璃瓶身,整个产品很有份量感,包装透出了CL作为奢侈品而应有的华丽感。指甲油的颜色是CL最经典的大红色,可以配合任何肤色的人,让皮肤透出奢侈的美感。刷子是独家的三角形设计,让指甲油能够更均匀的平铺在甲体上,并且完全不会有气泡的现象产生。CL号称这款指甲油涂2层的效果可以堪比普通指甲油涂20层的效果,超高的显色度跟超长的持久度一定不会让顾客失望。

红底鞋指甲油红底鞋指甲油

  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指甲油

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指甲油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指甲油

  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指甲油 50$

  灵感取自品牌最高的高跟鞋The Ballerina Ultima,修长的玻璃瓶身,达八寸长。独特的渐变效果,极尽奢华感,颜色配搭亦非常时尚。立体修长的瓶盖取材自书法和画笔,涂上时更加控制自如。Rouge Louboutin专利的三角扫头能沾取适当的份量,绝无气泡。超亮泽配方,色泽浓厚,经典美艳的红色能突出女性高贵迷人的风采。

彩妆品也变时尚配件彩妆品也变时尚配件

  彩妆品也变时尚配件

  灵感来自YSL圣罗兰经常使用的顶级订制皮革,透过各种不同质感的顶级皮革概念,呈现出不同的光与影和色泽的交错, 2014年YSL圣罗兰全新秋冬妆容“奢华夜幕”系列中,展现各种YSL圣罗兰顶级精品皮革的细腻、优雅、冶艳等华丽奢华之美,一种女人味与个性美的反差对比,结合来自于前卫皮革与你的肌肤野性亲密的魅力。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彩妆总监Lloyd Simmonds表示:“2014年YSL圣罗兰全新秋冬妆容——奢华夜幕就是要让女人穿上骑士外套或黑色高跟鞋那刻,透过各种不同皮革的变化,在妆容上也要呈现出利落、性感,同时是一种带点危险的情挑,有点挑逗却又时髦。”

YSL圣罗兰高级订制皮革五色眼影盘“奢华夜幕”系列

  2014年YSL圣罗兰全新秋冬妆容“奢华夜幕”系列

YSL圣罗兰高级订制皮革五色眼影盘YSL圣罗兰高级订制皮革五色眼影盘

  YSL圣罗兰高级订制皮革五色眼影盘(暂未上市)

  全新YSL圣罗兰限量高级订制皮革五色眼影盘,不只是眼影,更是一个时尚的彩妆精品配件,运用YSL圣罗兰精品顶级皮革所制成的外盒,当你碰触的同时,碰触到的是一种高级质感,烫金上YSL圣罗兰先生最爱的金色YSL圣罗兰 LOGO,一种宛如YSL圣罗兰经典的骑士外套风格,同时又宣告着这就是独一无二的YSL圣罗兰女人。眼影颜色灵感来自从全天然未加工到极度自然的5 种皮革,包括基底色调是带有光辉的黄褐裸色调Bright Cooper,同时透过闪耀光芒的金色Warm Gold 去做到眼部提亮,此外,三种能够塑造和突显眼部都会风尚的眼影色,包括浓厚深绿色的Amazon Green、亮光丝滑的褐色调Opulent Brown,以及雾光色泽的深黑色Infused Black,搭配融合出最现代感的眼神面貌。

时尚大帝猫咪彩妆梦时尚大帝猫咪彩妆梦

  时尚大帝猫咪彩妆梦

  2014年植村秀(shu uemura)圣诞限定的主角是一只白色的暹罗猫,名叫Choupette Lagerfeld,她是著名时尚设计师老佛爷卡尔拉格菲的爱猫。Choupette有着柔滑雪白的毛发,时尚之都巴黎与生俱来的优雅以及奢华娇宠,她是全球最受瞩目的猫界女神。

Choupette卡通肖像Choupette卡通肖像

  此次,老佛爷卡尔拉格菲(Karl Lagerfeld)亲自为他的猫女儿Choupette设计了卡通肖像并拍摄了宣传照片,这只闪着蓝色大眼睛、伴着超盟表情表情的小猫咪还不忘系着卡尔先生标志性的黑色蝴蝶结,可爱指数高涨。

植村秀(shu uemura)猫咪私语高级限量假睫毛植村秀(shu uemura)猫咪私语高级限量假睫毛

  植村秀(shu uemura)猫咪私语高级限量假睫毛 780RMB

  这是我最珍贵的梦幻之礼。优雅的粉色羽毛中镶嵌着的蓝色宝石,她是我变身派对名媛的小秘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最拉风彩妆 圣罗兰 红底鞋指甲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