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校花遭吐槽 妆容很努力颜值需提高

2014-11-02 09:1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日本曝出一组九所高校校花评选的获奖照片,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反响。虽然妹子们的妆容、装扮都很努力,但奈何颜值水平参差不齐,没办法提升选美整体水平,还不如我朝名校校花,个个美艳绝伦!(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日本日本校花

  在七嘴八舌之前,有句话还是要说的。尽管这次选美嘈点很多,不过人家都是“纯天然学霸”,看了以后是不是有种上帝还是公平的想法?不过气质上都还算不错哦!看久了也确实颜值不俗,毕竟锥子脸欣赏多了,是时候回归淳朴了。

  水瓶座美女非常自然,腮帮子那么方,但五官满性感的。妆容一看就非常日系,尤其是眼妆和腮红方面的运用,整体偏粉嫩色系。

铃木沙耶铃木沙耶

  铃木沙耶 青山学院大 法语科 射手座 168CM

  搭配深棕色头发而打造的清新妆容,用超级纤长的睫毛打造出了日本女性的温婉,淡淡的粉色腮红并不影响较圆润的脸型。要搁韩国,脸型一削绝对是美女!

三轮田薰三轮田薰

  三轮田薰 学习院大学 哲学科 处女座 160CM

  镜头感非常强烈的妹子!发型和妆容和日本杂志上的美女很相似,真正的第二眼美女了!虽然眼睛不够大也有点内双,但精致的睫毛很好地衬托了这种清雅气质。眉宇之间一股若有似无的智慧感。

泽天由也佳泽天由也佳

  泽天由也佳 东京大学 教育学部 水瓶座 165CM

  肌肤明亮白皙,透着微微的红晕。底妆产品可以帮助获得如此细腻的肌肤,纯天然学霸的美丽秘籍相比也与此有关。但不过呢,这位同学的颜值有点成熟哦!不能算有特色。

西泽由夏西泽由夏

  西泽由夏 中央大学 经济学吧 狮子座 158CM

  带点乡土气息,化妆功力欠缺了点。眉头部分莫名粗圆,而且在眼妆部分处理的时候应该画上深邃的眼线,而不能仅仅沿着眼部轮廓走。

土谷梓土谷梓

  土谷梓 成蹊大学 经济学部 白羊座 162CM

  妆容没有问题,就是脸大!好像日本妹子都是这个问题,五官本身是蛮不错的。好在稍微画个小清新淡妆,还算有点女学霸的气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本校花 校花 奶茶妹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