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妆技术哪家强? 韩星告诉你什么韩妆最值得购

2014-11-05 08:03: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的彩妆层出不穷,各种平价美妆品也是让每个女生都会尖叫,进入韩国美妆店仿佛就进入了粉红色的天堂。一起来看看编辑的推荐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韩星美妆秘密韩星美妆秘密

  韩星美妆秘密

  在上一篇护肤篇中,编辑介绍了性价比超高的韩国护肤品牌,而作为美妆大国的韩国,不但盛产护肤品,彩妆方面更是琳琅满目,层出不穷!这些彩妆品不但可爱又貌美,亲民的价格更是会让你大呼“好便宜!”。

  首尔街头到处都是化妆品店,来到这里,就仿佛来到美丽的彩妆天堂,随便进入一家店你都能挑到钟意的彩妆品。而如此多的品牌当中,哪些彩妆最值得买呢,来看看编辑的推荐吧!

尹恩惠尹恩惠

  赫拉 (Hera)

  赫拉 (Hera) 是爱茉莉旗下的高端品牌之一,说到赫拉 (Hera) ,就会想到如今风靡亚洲的底妆神器:气垫BB!赫拉 (Hera) 正是气垫BB的首创者。气垫BB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再使用配备的海绵进行上妆,只要一分钟,就能打造自然透亮的裸妆效果。

  赫拉 (Hera) 的气垫BB分为21号偏白色和23号自然色,还分为C和N两种妆感类型。C代表遮瑕效果,N代表通透效果,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状况来选择类型和色调。

  除了气垫BB之外,赫拉 (Hera) 的唇膏、腮红也是非常貌美,品牌走高端大气路线,适合25+的轻熟女性。

赫拉 (Hera) 气垫BB霜赫拉 (Hera) 气垫BB霜

  明星产品推荐:

  赫拉 (Hera) 气垫BB霜

  售价:40美元

托尼魅力 (Tonymoly) 眼线膏托尼魅力 (Tonymoly) 眼线膏

  托尼魅力 (Tonymoly) 彩妆

  眼线膏

  售价:8美元

韩彩英韩彩英

  伊思 (It's skin)

  伊思 (It's skin) 的蜗牛霜红遍韩国,也红遍整个淘宝。蜗牛系列正是伊思 (It's skin) 家的明星系列,除了面霜、面膜外,添加了蜗牛原液的晶钻蜗牛全效BB霜也是许多人的底妆首选,用了它,肌肤在上了底妆的同时能得到更多滋润和滋养。产品好,价格更棒!50ml的容量搭配人民币100出头的价格,绝对是高性价比产品!

伊思 (It's skin) 晶钻蜗牛全效BB霜伊思 (It's skin) 晶钻蜗牛全效BB霜

  明星产品推荐:

  伊思 (It's skin) 晶钻蜗牛全效BB霜

  售价:20美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国美妆 韩妆 最值得购的韩妆 气垫B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