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性最喜爱的美甲设计Top5 你选对了吗

2014-11-06 12:14: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五花八门的美甲中,最受到男性喜爱的设计到底是哪种呢?这次我们将根据调查来告诉大家,最受到男性欢迎的美甲设计排名。来源:瑞丽女性网,图片来源:CFP

男性最喜爱的美甲设计Top5 你选对了吗

  每次到美甲沙龙都会为了指甲新造型而期待不已吧,随着光疗技术的出现,做指甲的女性也逐渐增加了,相信也有许多热衷且每个月都会去美甲沙龙的女性吧。而在这些五花八门的设计中,最受到男性喜爱的设计到底是哪种呢?这次我们将根据调查来告诉大家,最受到男性欢迎的美甲设计排名。

第一名为“法式指甲”

  最受男性欢迎排行榜第一名为“法式指甲”!

  照片分享社群网站“girls pic”针对日本东京都内23岁~38岁男性上班族共225人进行“关于美甲的意识・实态调查”,发现第一名为“法式指甲”获得85票,原因为“较女性化”“自然、有整洁感”。

第二名为透明美甲

  透明美甲

  第二名为“透明美甲”,原因为“看起来清凉适合夏天”“有整洁感”等,从第1、2名可发现男性似乎喜爱有整洁感的指甲。

第3名是“黑色指彩”

  黑色指彩

  但意外的第3名则是“黑色指彩”共获得43票,原因为“感觉有品味”“有很懂流行的印象”,若黑色和整体搭配结合的话,的确看起来很有流行感。

卡通类美甲

  卡通类美甲

  第四名为“贴钻”(12票)、第五名为“卡通类”(6票),而最后一名则为“长甲”(3票)原因则为“看起来不干净”等负面回答。

过于华丽的设计也许都会让他们觉得有很杂乱的感觉

  男生喜欢“整洁感”

  从上面调查可了解,男性喜爱的指甲设计为整洁及简单的设计,而在长甲上彩绘等则是会让男性退避的种类。由于男性不会去做指甲,因此只要在指甲上有过于华丽的设计也许都会让他们觉得有很杂乱的感觉喔!

推荐“法式指甲”或“单色指彩”

  推荐“法式指甲”或“单色指彩”!

  若因为想变流行而做了宝石美甲,可能反而得到男性不好的评价,在决胜负的时刻,最好选择偏肤色且简单的法式指甲,较可获得男性欢迎。约会时可选择有整洁感且气质的美甲喔。

  大家觉得如何呢?大家可参考上面的调查结果,日后美甲时可挑战这类有气质且可爱的设计!

文章关键词: 美甲 美甲图案 美甲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