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放开你的爪 蛋蛋棉、蒟蒻球、3D化妆刷你都懂吗?

2014-11-07 07:25: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别总是不论往脸上糊什么东西,都拿你的小爪子。没那么卫生不说,手的效果跟工具真心是比不了的…(来源:MSN时尚网)

3D美妆刷3D美妆刷

  3D美妆刷

  小编我是偶然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了这牌子新出的刷子,3D的,瞬间觉得高大上了有木有?Sigma的化妆刷,出了名的好用,而且又便宜。不少专业化妆师和美妆达人都有推荐过这牌子的刷具。这推出的这个3D HD化妆刷,独特的切割刷头,对于小编这个“无刷不上粉底”的刷具爱好者来说,真是一见钟情!

  这款3D化妆刷出了两个size,刷头较大那把是3DHD Kabuki(粉底刷),较小的那把是3DHD Precision(遮瑕刷)。但其实他们不只适合用于涂抹粉底和遮瑕,涂抹液体状,粉状,或霜妆的产品都适合。也可以扫散粉,甚至晕染眼影。

两个size两个size

  侧面来看,刷头是类似箭头形状的,有2个侧面,和一个尖面。所以无论是用刷子的平面来晕染,涂抹,或者是鼻梁部位用尖直面打高光,都可以用这个刷子。因为刷子可以多角度使用,卡粉和不服帖的状况也随之可以降低了。例如鼻翼的凹陷部位,就可以用尖直面来涂抹粉底,而刷子的2个斜侧面都同时会碰到皮肤,比起用普通粉底刷上粉底更省时省力, 也不用做各种面“抿嘴”的面部表情来将就刷子涂抹底妆产品了。同样,下巴靠近唇部的位置,可以用刷子的大范围平面涂抹,尖直部位能够更精准勾勒靠近唇部的位置上粉底,不用再憋着嘴巴涂粉底啦!看过后,有没有很长草?

平价粉底刷EDM平头刷

  另外,再推荐给大家两款比较平价粉底刷。相信我,一款好的粉底刷涂出来的底妆绝对是让你惊喜到哭的,那种均匀、透亮的质感,是你的小爪子如论如何也达不到的境界。

  EDM平头刷

  好评如潮的美国平价矿物质化妆品牌Everyday Minerals,刷毛十分柔软。因为性价比高,是小编大学时期的最爱。尤其适合粉底、底妆和矿物质粉,就算最敏感最脆弱的皮肤都可以安心使用。因为不使用动物毛,所以价格十分合理,性价比很高!

资生堂粉底刷131资生堂粉底刷131

  资生堂粉底刷131

  大名鼎鼎的131,首先她很轻,实物比EDM平头刷小一圈。刷毛是羊毛材质,也是非常柔软的。比较特别的是斜面的设计,抓粉力强。能均匀遮盖毛孔,细纹等处。粉饼,粉底液,粉底霜,固型乳霜粉底,散粉均可使用。

美妆蛋美妆蛋

  迪奥也出美妆蛋啦!

  据外媒报道,Dior最近推出了Dior Star系列的Backstage Blender(美妆蛋),纯黑的颜色,造型和BB美妆蛋类似,据悉现在已经在外国上市啦,炫酷的黑色造型,平常毫不起眼的美妆蛋,看上去还真是蛮有气场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3D美妆刷 化妆刷 美妆蛋 蛋蛋棉 蒟蒻海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